都會愛情電影《原諒他77次》 Sa與型男人夫周柏豪上演親密床戲

主動獻上甜蜜親吻 周柏豪竟不領情 拍到床戲拍到直接睡著

 

都會愛情作品《原諒他77次》,蔡卓妍(阿Sa)繼話題之作《雛妓》之後,相隔兩年再度與導演邱禮濤和編劇李敏合作,金三角組合共同打造新作《原諒他77次》。阿Sa在電影中與周柏豪演出交往10多年的情侶,總是床頭吵、床尾合,因而在片中上演許多親密鏡頭,一場阿Sa主動獻吻的床戲,人夫周柏豪竟不領情,直接拍到睡著,無福消受甜蜜香吻。

阿Sa與型男人夫周柏豪上演親密床戲7.JPG

蔡卓妍首部自製自演電影《原諒他77次》,更欽點近年在香港大紅的型男周柏豪共同詮釋相戀10多年的愛侶,但周柏豪已在去年娶了交往10年的圈外女友,成為人夫,不過兩人在片中還是無所顧忌的演出情侶間的親密感情,吻戲不斷,床戲也少不了,他表示不怕太太吃醋,「我們在拍攝前已經有溝通過了,她很尊重我的工作。」

衛詩雅與周柏豪演床戲.jpg

但周柏豪在拍攝期間得了感冒,讓和他演出親密戲的阿Sa也提心吊膽,天天吃維他命C,希望可以擋住病菌,才不會影響拍攝進度,但撐到最後還是被傳染了。而一場兩人鬧完脾氣和好後,在床上卿卿我我的小倆口甜蜜床戲,卻拍得周柏豪大呼辛苦,原來他之前已經熬了兩晚拍夜戲沒有好好休息,再加上感冒,雖然阿Sa主動獻上香吻,依然無法讓他精神大振,在等待時間直接睡著,他不好意思笑說:「那時候真的好睏,還在床上拍,忍不住就閉上眼睛睡著了。」

文章標籤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都會愛情電影《原諒他77次》衛詩雅上演師生戀為愛義無反顧

《失眠》原班人馬再度聚首 再展恐怖演技 怒砸酒瓶爆頭型男周柏豪

 

都會愛情作品《原諒他77次》,蔡卓妍(阿Sa)繼話題之作《雛妓》之後,相隔兩年再度與導演邱禮濤和編劇李敏合作,金三角組合共同打造新作《原諒他77次》,卡司集結了蔡卓妍與香港人氣型男周柏豪,以及演技漸獲肯定的衛詩雅、影帝后級的黃秋生、惠英紅,共同演繹出最浪漫又驚心的愛情故事。剛忙完《失眠》宣傳的衛詩雅,立刻又投入《原諒他77次》宣傳,又再度和導演邱禮濤、編劇李敏,以及影帝黃秋生第二度合作,這次她不扮苦命女鬼,轉換情緒演出介入阿Sa及周柏豪之間,為愛不顧一切的女生,和香港型男周柏豪大談師生戀,更在擂台上拿酒瓶「爆頭」周柏豪,演出前雖然非常緊張怕傷到人,但正式來時卻一次過關,表現的很專業。

衛詩雅和周柏豪上演一段短暫師生戀2.JPG

衛詩雅今年演技跟演藝事業都大有斬獲,先前演出討論度極高的恐怖血腥電影《失眠》女主角,分飾雙胞胎更大扮可怕女鬼,在演技和情緒上都是一大挑戰,和《失眠》劇組很有緣的她,隨後又合作拍攝了《原諒他77次》,演出為愛義無反顧的都會女性,也讓她展現出不為人知的真實一面,衛詩雅坦言兩部角色反差好大,《原諒他77次》的Mandy則是其中一面的自己:「每個人都有敢愛敢恨的一面,有時可能礙於世俗眼光未必願意表現出來,我自己都不例外,沒有很多人看到我這一面,但很慶幸編劇李敏能發掘出這個連自己都不肯定的我,並有機會展現於觀眾眼前。」表演完後連原著作者兼編劇李敏都表示,衛詩雅正是她筆下的Mandy。衛詩雅自己也笑說:「但在現實生活中,我很怕遇到像Mandy這樣的女生,會覺得滿可怕的。」

衛詩雅(右)演出周旋於阿Sa及周柏豪(左)之間 為愛不顧一切的女生.JPG

在《原諒他77次》裡衛詩雅演出周柏豪拳擊班的學生,暗戀老師許久,更趁虛而入介入了蔡卓妍和周柏豪之間的戀情,談了一場短命師生戀,兩人還拍了大膽床戲,衛詩雅喝醉投懷送抱,看似裸背上陣,尺度大膽。一場描述衛詩雅因為對周柏豪感到十分生氣,憤而在擂台上拿酒瓶砸向他「爆頭」的戲碼,她很擔心自己真的弄傷他︰「之前已經排練了很多次,但因為怕自己力度太大,所以排練時都不敢來真的,但出來的效果又不夠理想。不過柏豪反而叫我不用顧著他,就當他仇人一樣直接打在他的頭上,那我跟他笑笑說不會對他客氣。幸好真正拍攝時,大家都表現專業, 導演一喊卡就收工了。」

文章標籤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惡趣活屍電影《今晚打喪屍》 集合金馬帝后 萬梓良 吳家麗共同演出

萬梓良病後復出之作 一對台詞氣場強大 白只直呼氣場比喪屍還強大

惡趣活屍電影《今晚打喪屍》改編自香港知名作家余兒的轟動小說,以香港為背景的活屍作品,充滿香港風情、有血有肉更搞怪有趣,除了香港新生代演員演出,劇組更邀集金馬帝后萬梓良及吳家麗助陣,兩人展現強大氣場的演出,看得一票新生代演員直呼比喪屍還驚人。

今晚打喪屍_前導海報.jpg

充滿出奇不意怪招的香港喪屍電影《今晚打喪屍》,除了找來一票新生代演員白只、顏卓靈、張繼聰等人力抗活屍外,更請出香港兩大演技派前輩萬梓良及吳家麗來坐鎮。金馬影帝萬梓良曾是電視台當家小生,演過無數經典港劇,轉戰電影圈更以《大頭仔》獲得金馬影帝的肯定,近年以香港黑道電影中的「蔣天生」讓年輕觀眾留下深刻印象,但近期為糖尿病所苦,爆肥了20公斤,讓他決定低調淡出螢光幕。

金馬影帝萬梓良復出拍攝《今晚打喪屍》2.JPG

因萬梓良低調定居大陸休養,劇組透過各種管道及人脈,才終於聯絡到他,因為劇組的毅力,讓萬梓良大受感動,他不停收到各地方的朋友告訴他《今晚打喪屍》的劇組在找他,再加上他知道另一位金馬影后吳家麗也同意演出,讓他笑說:「我用了兩次上洗手間的時間考慮,就答應啦!」但脫離香港演藝圈已久,他坦言有些生疏,再加上身體的狀況,讓劇組和他都戰戰兢兢,不安排超過10小時的拍攝時間,讓他能充份休息。

金馬影帝萬梓良復出拍戲仍寶刀未老 氣場驚人.JPG

文章標籤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女性都會電影《29+1 直擊大齡女子要害 獲得超高共鳴

香港票房破4000萬台幣 性感女神周秀娜收起性感詮釋女人30的恐懼

都會電影《29+1》改編自香港轟動舞台劇,舞台劇版導演彭秀慧初執導演筒,特別邀請香港性感女神周秀娜及香港巨星鄭少秋的女兒鄭欣宜詮釋兩位個性截然不同,但同時面對邁入30歲課題的都會女性。電影直擊大齡女子要害,一句「女人,年紀越大,條件越少」的台詞,看得不少女性觀眾心有慽慽焉又忍不住流冷干,獲得極高共鳴,除了入選台北電影節,也在尼斯影展獲得外語電影最佳導演獎的肯定。

29+1_正式海報.jpg

《29+1》原本是2005年一齣轟動的香港舞台劇,由才女彭秀慧自導自演的獨角戲,一人分飾片中的兩位女主角,獲得熱烈回響,一再加場演出,在2016年,彭秀慧決定完成電影版本,但不再讓女主角一人分飾兩角,特別找到兩位完全不同的女生演出,一個身材完美的性感女神周秀娜演出事業有成的女強人,一位則是身材圓滾滾的鄭欣宜扮演樂天開朗的唱片店店員,兩人原本互不相識,但周秀娜意外搬進鄭欣宜的家,並看見她的日記,她發現兩人同一天生日,也就即將在同一天步入3字頭的開始,而讓兩人有了交集。

7《29+1》劇照.jpeg

以女性故事為主的《29+1》,電影版再獲共鳴,香港票房已破千萬港幣(約4000萬台幣),更獲得尼斯國際影展4項提名,彭秀慧特別帶著鄭欣宜一同前往,最後她擊敗其他12國來自各地的導演,抱走最佳導演獎項,讓她喜出望外,「真的好開心,今年的作品有很有水準,能夠參與就很高興了,我沒有想過有機會得獎的,所以真的好興奮。」

性感女神周秀娜在《29+1》收起性感詮釋女人30的恐懼.jpg

文章標籤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懷舊溫情電影《骨妹》 澳門按摩師閨蜜情誼真摯動人

梁詠琪產後復出新作配對李李仁 新人廖子妤余香凝演技爆發獲肯定

 

懷舊溫情電影《骨妹》是由澳門新生代女導演徐欣羨執導,與香港金像獎編劇歐健兒聯手打造的話題之作,以90年代澳門回歸前夕為背景,講述按摩院裡被稱為「骨妹」的女按摩師們之間,情牽多年的閨蜜情誼,藉以感歎時代變遷,物換星移,惟真摰的感情可以永遠延續的暖心清新之作。卡司更集結港星梁詠琪、台灣男星李李仁,以及演技備受肯定、飾演年輕骨妹的新秀演員廖子妤、余香凝,共同演出這部懷舊動人之作。

骨妹_正式海報.jpg

港星梁詠琪自2011年嫁給西班牙籍老公並生女兒後,就一直以家庭為重專心相夫教女,自從為人母後,就只偶爾出席活動或綜藝節目,許久沒有在大銀幕出現,今年她則以電影《骨妹》作為她產後復出的首部作品,她演出成年時期的骨妹詩詩,因為一則尋人啟事而踏上回故鄉澳門之路,揭開塵封多年的心事。梁詠琪表示接拍此片前因剛生女兒捨不得離家,導演徐欣羨還特別帶著劇本到她家中討論,梁詠琪在看過劇本後認為角色很有挑戰性,才捨得走出家門到澳門拍這部戲,她說︰「很難得遇上一個那麼有誠意的劇本及有發揮的角色,希望大家都跟我一樣喜歡《骨妹》,喜歡詩詩這角色!」

為了解骨場百態 余香凝(右二)和廖子妤(右一) 專程實地視察 並跟專業按摩師學習如何按摩.jpg

台灣男星李李仁一直是大家心目中的愛家新好男人代表,在《骨妹》中也延續戲外的好形象,飾演和梁詠琪一起在台灣開民宿的男伴,對她萬分疼愛和包容,一直默默付出,戲裡戲外都是暖男。另外兩位新演員廖子妤、余香凝,演出少女時期的骨妹詩詩和靈靈,兩人戲外也是相識多年的好姊妹,在片中互動極為自然真誠,真摯動人的演技更讓她們今年雙雙入圍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配角和新演員,更分別榮獲澳門影展最佳新進演員獎,以及大阪電影節傑出才能獎,演技備受肯定,成功從模特兒轉型潛力新演員。兩位新演員廖子妤、余香凝以及導演徐欣羨,也將應台北電影節邀請來台宣傳,71日在新光影城出席映後訪問,和觀眾們面對面聊拍片過程。

文章標籤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變態影帝要來了!!

恐怖血腥電影《失眠》挑戰觀影極限 嚇出票房好成績好口碑

變態影帝黃秋生將來台謝票 和影迷們零距離驚嚇互動

極致恐怖作品《失眠》,由20年前以《人肉叉燒包》轟動華語影壇的血腥組合黃秋生及導演邱禮濤再度合作,兩人聯手,百無忌禁,挑戰觀影極限,再加上香港金像獎新科影帝林家棟,打造「沒有最恐怖,只有更恐怖」的全新作品!電影集懸疑恐怖大成,片中極致血腥逼真的畫面,撕人皮,鋸頭骨,取人腦、斬頭顱,再加上黃秋生影帝級的精湛演出,讓恐怖更加倍,從上映前發出的預告就引起嗜看血腥片和勇於試膽的影迷們引頸期盼,因此上周五一上映就成為新片冠軍,更殺出票房血路,全台大破五百萬。

台灣票房開紅盤 變態影帝黃秋生本周末將來台謝票 邀請影迷面對面試膽.jpg

靈魂人物黃秋生也表示沒想到相隔多年再合作,邱禮濤導演依然是如此瘋狂與血腥,而這也將是他和導演最後一次合作這類型血腥恐怖片了。

繼上周在片中有突破演出的「最強女鬼」衛詩雅來台宣傳後,片中的靈魂人物黃秋生聽聞台灣票房開出紅盤非常開心,也將在結束《失眠》香港謝票活動後,於百忙之中抽空到台灣宣傳,將在本周周末6月9日到10日在台北為電影造勢催票,邀請觀眾和他面對面試膽。

變態影帝黃秋生 在電影《失眠》再創恐怖顛峰.jpg

文章標籤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恐怖血腥電影《失眠》殺出票房血路 全台開紅盤 大賣500萬台幣

衛詩雅驚訝台灣觀眾膽子超大 聽聞台北有首宗嘔吐案例 直呼很有成就感

極致恐怖作品《失眠》,由20年前以《人肉叉燒包》轟動華語影壇的血腥組合黃秋生及導演邱禮濤再度合作,兩人聯手,百無忌禁,挑戰觀影極限,再加上香港金像獎新科影帝林家棟,打造「沒有最恐怖,只有更恐怖」的全新作品!雖然台北連日大雨,但在女主角衛詩雅冒雨宣傳助陣下,許多觀眾仍冒雨到戲院試膽,讓《失眠》殺出票房血路,全台開出近500萬的紅盤,成為上周五上映的新片冠軍。

衛詩雅回答觀眾問題1.jpg

《失眠》以重口味的話題吸引觀眾目光,上周五在台灣上映,雖然連日豪雨特報,但女主角衛詩雅還是在雨中穿梭西門町各戲院謝票,許多觀眾見到片中的駭人女鬼出現時,都驚訝的直呼:「本人也太漂亮了吧!」要求簽名及合照的觀眾將她團團包圍,讓原以為自己在台灣知名度不高的她非常開心。

衛詩雅為觀眾簽名.jpg

衛詩雅在香港也跑了近50場映後活動,在台灣也連衝了7場,她比較兩地觀眾,覺得台灣觀眾看得投入但膽子非常大,很專注看劇情,對片中噁心畫面的接受度很高,她透露片中黃秋生和自己吃的人肉是用叉燒及草莓汁做出來的,她拿出最強女鬼的氣勢說:「草莓汁調得有些太甜了,如果再調淡一點,一定更好吃。」讓全場笑聲連連,反應熱烈。

衛詩雅跑戲院宣傳1.jpg

文章標籤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都會愛情電影《原諒他77次》 蔡卓妍與邱禮濤導演、編劇李敏 金三角組合再合作

首度自製自演也參與編劇出賣情史 更大打人情牌力邀鍾欣潼等閨蜜出演

 

都會愛情作品《原諒他77次》,蔡卓妍(阿Sa)繼話題之作《雛妓》之後,相隔兩年再度與導演邱禮濤和編劇李敏合作,金三角組合共同打造新作《原諒他77次》,蔡卓妍與香港人氣型男周柏豪首次合作,演出交往多年、遇到各種相處難題的情侶檔,她更首度挑戰擔任監製,還兼任編劇出賣情史,將自己談戀愛的點滴搬上大螢幕,在片中她化身戀愛中的小女人與長不大的男人周柏豪探索愛情的真面目,演繹出最浪漫又驚心的愛情故事。

蔡卓妍(阿sa)與香港人氣型男周柏豪首次合作.jpg

港星蔡卓妍(阿Sa)2015年憑《雛妓》入圍金像獎最佳女主角,演技已獲得眾人肯定,阿Sa決定再挑戰自己,接拍愛情電影《原諒他77次》,這次她不單是做演員,還參與編劇、選角及製作預算等工作,挑戰幕前幕後全方位!

邱禮濤導演(左起)及編劇李敏 和衛詩雅、周柏豪討論劇情.JPG

《原諒他77次》是根據李敏的同名小說改編,由於阿Sa十分喜歡電影《原諒他77次》的故事,所以主動去協助促成這次的電影拍攝。阿Sa透露戲裡講述她和男主角周柏豪扮演一對相戀十多年的情侶,因思想、步調的分歧而產生許多摩擦,可以帶給男男女女有反思空間,包括自己。阿Sa表示:「以前我在電影方面的作品都是屬於被動的,要一直等到遇上好劇本才演,但是自從與《雛妓》的導演邱禮濤與編劇李敏合作過以後,我覺得與其被動的去等好劇本,不如自己主動創作。」除此之外,阿Sa也親自上陣參與電影監製工作,之前從未接觸過製作預算環節的她,在洽談過程中看到金額之大,有時都忍不住驚嘆出聲,也不斷表示真的學習很多。

文章標籤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