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G1732.JPG    

今年國片熱潮襲捲台灣,即將在11月底上映的電影「不一樣的月光」,除了是首部以原住民觀點拍攝的國片,更請來「賽德克‧巴萊」的男主角林慶台為正式版預告的旁白獻聲。

林慶台除了在「不一樣的月光」中友情客串演出牧師一角,更特別為預告擔綱旁白。預告中感性溫暖的嗓音,讓大家看見不同於「賽德克‧巴萊」的英勇與霸氣,十足展現出泰雅族的溫柔。預告在網路釋出立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讚好,大呼好感動。

「不一樣的月光」由泰雅族人的角度講述自己家鄉的故事,一個關於尋找沙韻、尋根的故事,電影將為觀眾呈現宜蘭南澳這塊土地上,最真實的現代部落面貌。

欲知更多詳情請上【不一樣的月光】官方臉書查詢http://www.facebook.com /FindingSayun,或上華映娛樂官方網站查詢http://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不一樣的月光》將於11月25日,給你不一樣的感動,全台感動上映。預購票券請洽博客來售票系統或至全省全家便利商店farmiport洽詢。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林慶台感性旁白 網友讚《不一樣》
2011-11-04 中國時報 林志勳/台北報導

380220_268574363177996_201166039918829_687476_609750810_n.jpg  

 《賽德克》片中霸氣十足的林慶台,在敘述泰雅族傳說的《不一樣的月光》中,重操舊業飾演牧師,該片預告也請他跨刀擔任旁白,他在預告中以感性溫暖的嗓音說:「在小女孩沙韻出事的地方,常常會出現一個男孩子的身影,族人就在想,這可能是一段沒有被祝福的戀情。」

 林慶台娓娓道出屬於泰雅族的小品故事,該預告片在網路釋出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網友直呼:「林慶台的旁白聽來好感動。」林慶台則說:「沙韻出事的地方,離我家很近,配旁白的時候特別有感覺。」該片由泰雅族人以自己的角度講述家鄉故事,一個關於尋找沙韻、尋根的故事,電影也呈現宜蘭南澳最真實的現代部落面貌。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一樣的月光》前進2011高雄電影節,連日據時期老奶奶都感動落淚

華映娛樂 2011/11/3

 RIMG1921.JPG  

哇!哇!哇! 《不一樣的月光》前進2011高雄電影節,映後座談跟簽名會都全場爆滿,現場一票難求,民眾更有上網表示電影不只好看,還能讓大家更了解關於「沙韻之鐘」的故事。

在《不一樣的月光》電影節放映現場有位博士,帶著他80幾歲的老母親一起來看《不一樣的月光》,看完電影母子倆淚流滿面,博士在映後座談時間就第一個舉手發言,他說:「我母親雖然是漢人但也經過日本統治時期,他老人家看完之後很有感觸眼淚不由自主的流下,也謝謝導演拍出這麼棒的電影來感動每個人」。博士還說這麼有意義的電影,他要推薦給更多好朋友及學生來觀看,最後在簽名會時間,這位博士先帶著80幾歲的奶奶到一旁休息,博士就跟著群眾排隊等待導演及演員簽名,這個舉動讓現場所有的觀眾跟《不一樣的月光》的工作人員都感動不已,導演更期盼能夠讓更多人知道《不一樣的月光》,讓這樣不一樣的感動,繼續傳開來。

欲知更多詳情請上【不一樣的月光】官方臉書查詢http://www.facebook.com /FindingSayun,或上華映娛樂官方網站查詢http://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不一樣的月光》將於1125日,給你不一樣的感動,全台感動上映。預購票券請洽博客來售票系統或至全省全家便利商店farmiport洽詢。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競雄女俠-秋瑾】全台上映戲院(2011/11/3更新)

   競雄女俠-秋瑾劇照 (6).jpg


台北:樂聲//信義威秀//今日//總督//欣欣//哈拉//老匯//大直

中南部:中壢星橋//台中老虎城//高雄威秀//威尼斯//台中親親//台茂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曹世輝打片狂吸女學生

376594_2034128222932_1535984297_31652642_2116234687_n.jpg  

中國時報【江芷稜、林志勳/綜合報導

男星排隊等當兵,復甦的國片,呈現小鬼當家的狀況。電影《星空》

中的林暉閔、《賽德克.巴萊》林源傑、《不一樣的月光》的曹世輝,

全是素人兼運動高手。長相酷似仔仔的曹世輝,帥氣、開朗,也是打

獵高手,有人拿他跟大慶比較,被視為部落的明日之星。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挺不一樣的月光 嘉義包場爆滿

317638_2034371269008_1535984297_31652718_171107204_n.jpg  

(圖文/王善嬿)

已故台新金控前總經理林克孝資助的原住民電影「不一樣的月光」未演先轟動,因雲嘉地區戲院未簽約上映,嘉義首次由個人發起包場,前晚8點在嘉市嘉年華戲院放映,座無虛席,藝術家盧銘世夫妻帶1個月女兒支持,讓發起人黃逸蓁感動不已。

導演陳潔瑤(圖前排左)希望此片能全台上映,黃逸蓁與陳潔瑤是世新同學,為挺好友,並讓家鄉民眾看到好片,她發起全民包場活動,才1星期共114張全數賣光,每張票價190元。

「不」片11月25日上映,是陳潔瑤從自身經驗出發描述尋根的故事,觀眾皆被片中對泰雅部落、土地的熱愛所感動。

(圖文/王善嬿)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競雄女俠-秋瑾

 
   
   

秋瑾posterS.jpg

 

n   英文片名:The Woman Knight of Mirror Lake

n   中文片名:競雄女俠-秋瑾

n   類型:武打片、劇情片、歷史片 

n   出品人:冼國林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