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公告』

此次華映娛樂與澎湖縣政府合作之10月3日【1911-辛亥革命】電影特映會活動,
其中有關藝人胡歌到澎湖宣傳乙事,因新聞局審片時間延滯,導致電影演員胡歌之入台簽證無法順利核發,所以無法參與澎湖特映會活動的宣傳,華映娛樂全體員工對於這樣的結果,感到十分的遺憾和抱歉,在此特發布此一重大消息,向廣大喜愛胡歌之粉絲族群至上最大歉意,關於本次澎湖特映會活動爭取胡歌到澎湖宣傳活動乙事,本公司已盡了最大的努力,結果不如預期,還望各位粉絲族群見諒及體諒!謝謝大家的支持與愛護!!


PS:關於胡歌10月6日粉絲見面會相關公告,敬請各位密切關注【辛亥革命】官網訊息。

http://www.facebook.com/XinHaiGeMing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辛亥革命這個歷史事件至今已經100年,適逢建國百年之際,為了紀念辛亥革命所拍攝的電影【1911-辛亥革命】,澎湖縣政府特別與片商華映娛樂股份有限公司企劃合作,選定於10月3日(周一)晚間7點於澎湖縣立文化中心演藝廳舉辦【1911-辛亥革命】在台灣的第一場電影首映會,並且開放免費入場,敬請鄉親屆時踴躍前往觀賞。


FOR澎湖.jpg

  【1911-辛亥革命】電影內容敘述晚清末年,内憂外患,中華民族到了危亡之際;改良派維新變法運動的失敗,孫中山為首的革命派,決心歷經無數次瀝血革命起義,終於在辛亥革命一役推翻滿清政府,建立共和體制。電影卡斯陣容堅持,由兩岸三地之趙文瑄、李冰冰、成龍、房祖名、章子怡、胡歌、杜宇航等明星共同參與演出,盛況空前,體驗與感受辛亥革命的精神,不容錯過,非常值得一看。

 

  縣府指出,【1911-辛亥革命】電影片將於本(100)10月14日在全省上映,特別在10月5日台北首映會前,突破先例於10月3日跨海至澎湖舉辦「辛亥革命電影特映會」,這次活動將邀請到電影【1911-辛亥革命】中的演員-『胡歌(飾演 林覺民)』『杜宇航(飾演 熊秉坤)』蒞臨澎湖,為這次的《菊島之愛-辛亥百年紀念澎湖特映會》做一個別開生面的記者會及電影特映活動,

透過各通路媒體及相關網站、電影文宣、各大戲院看板等強力行銷推廣本縣觀光意象,帶動觀光客蒞澎旅遊意願,以提昇澎湖國際觀光形象。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DS_0209-2-1.jpg

第一部全景式展現辛亥革命歷程的電影【1911-辛亥革命】將於10月14日在台上映。世界武術冠軍杜宇航被導演張黎是演打響辛亥革命第一槍的熊炳坤。

 

杜宇航非常感謝導演對自己的欣賞和信任,杜宇航表示一開始去面試時,是坐著去跑龍套的準備的,因為電影【1911-辛亥革命】是獻給辛亥革命百年的史詩大片,能夠參與該片就已經是莫大的榮幸了。

 

試鏡時,杜宇航表現優秀,導演十分喜愛,欽點杜宇航打響辛亥革命第一槍的熊炳坤。杜宇航知道自己將是演熊炳坤又驚又喜,可是高興之餘又擔心自己無法塑造好熊炳坤。導演為了鼓勵杜宇航特意將熊炳坤二十幾歲的照片拿給杜宇航看,杜宇航發現原來二十幾歲的熊炳坤是個年輕帥氣的小夥子。這才有了點自信。導演又細細的給杜宇航講解熊炳坤的生平,讓杜宇航進一步從心理上接近人物。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911-辛亥革命 劇照 (31).jpg

今年是辛亥革命100周年。電影【1911-辛亥革命】正是為了紀念這一重要的歷史事件而投資拍攝。影片根據以孫中山、黄興為首的同盟會,為推翻腐朽的滿清王朝,拯救中國,在1911年發動武裝起義的的史實創作,是一部全景展現辛亥革命的電影。【1911-辛亥革命】由成龍擔任總導演,匯集70多位明星的史詩戰爭巨片【1911-辛亥革命】也將於今年10月14日在台上映。該片在上海舉行了首次官方發布會,由李冰冰、趙文瑄、孫淳、寧静等眾多演員亮相。

 

 【1911-辛亥革命】演員在發布會現場說出他們在電影中演出的心得,導演說:「在辛亥革命中,沒有主角,有的只有革命前輩。」,飾演黃興夫人的李冰冰則表示:「【1911-辛亥革命】的拍攝過程很辛苦,但是结局很偉大。」,飾演 國父孫中山先生的趙文瑄則表示:「這部電影是獻給革命先烈的。」,飾演袁世凱的孫淳則說:「讀史可以明志,【1911-辛亥革命】值得一看。」,而是演秋瑾的寧靜則說:「我一直認為自己身上沒有英雄氣質。但【1911-辛亥革命】讓我從不情願演英雄人物到情願演。」。

 

 導演最後用「真人真事」來標註這部影片最大的特點,「以往一些表現歷史事件的影片可以說是「假人真事」,我們這次是「真人真事」,不僅把歷史真實地展現在觀眾面前,還要表現活生生的人,而不光停留在歷史課本上。」,期盼大家要多多前往戲院支持這樣一部歷史大片。

    【1911-辛亥革命】於10月14日在台磅礡上映,【1911-辛亥革命】電影前三天搶鮮套票及限量辛亥熊公仔電影套票組已於博客來開賣,欲知更多詳情請上博客來售票網查詢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1020001640685,或上【辛亥革命】官方臉書查詢http://www.facebook.com/XinHaiGeMing。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是台灣建國100年,也是辛亥革命100周年,電影【1911-辛亥革命】正是為了紀念這一重要的歷史事件而投資拍攝,【1911-辛亥革命】的演員陣容堪稱豪華,國際巨星成龍不僅挑起片中的重要角色-黃興,更擔任了該片的總導演。此外,李冰冰、趙文瑄、孫淳、陳冲、房祖名、寧静、胡歌、杜宇航、余少群等近70位知名演員都加入劇組。李冰冰在片中飾演黄興的妻子徐宗翰,她說:「非常榮幸加入這部史詩大作,雖然影片拍攝過程很辛苦,但是结局很偉大。」

 

  根據了解,【1911-辛亥革命】製作成本超過1億元人民幣。其中,磅礴的戰爭場面耗費不低。随著中國官方海報的揭曉,台灣也終於將台灣版【1911-辛亥革命】電影海報推出,主視覺將以1911的鐵血十八星旗做主要訴求,另將辛亥革命中的戰爭場景明顯的突出,再將整體海報製作成具有歷史感的電影海報,希望給大家一種紀念歷史的想像。

 

【1911-辛亥革命】將於10月14日在台磅礡上映

【1911-辛亥革命】電影前三天搶鮮套票及限量辛亥熊公仔電影套票組已於博客來開賣

 欲知更多詳情請上博客來售票網查詢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1020001640685

 或上【辛亥革命Xin Hai Ge Ming】官方臉書查詢http://www.facebook.com/XinHaiGeMing。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說到1911年,你會想到什麼?會想到的是歷史上的辛亥革命?還是中華民國的建立?其實就在1911年10月10日的這天,中華民國誕生了,也就是辛亥革命的那一天,而台灣片商華映娛樂將於光輝十月推出電影【1911-辛亥革命】,正巧趕上中華民國建國百年的時間,辛亥革命100周年加上建國百年,再加上電影周邊商品-辛亥熊的加持,更讓這個百年慶典增添電影的色彩。

 

「我要改變!我要改革!」電影【1911-辛亥革命】預告中,國父慷慨激昂的喊著這兩句話,希望喚起當時民眾的民族心,而片商特別與公仔公司合作辛亥熊,希望能以不同方式呈現國父與辛亥革命的精神,辛亥熊以國父與電影【1911-辛亥革命】中的十八星旗為範本來做公仔的設計,片商期盼能在電影之外,帶出一些活潑但又不失歷史感的調性,希望也能吸引到年輕人的族群。

 

【1911-辛亥革命】在中國於9月26上映,香港於9月29上映,而台灣【1911-辛亥革命】將會在10月14日接連正式上映,欲知更多詳情請上【辛亥革命 Xin Hai Ge Ming電影官方臉書查詢http://www.facebook.com/XinHaiGeMing

或上華映娛樂官方臉書查詢http://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 加坡影展自上週五開演之後,台北梅花戲院捷報頻傳,其中更以陳昭榮、李南星以及宋怡霏所主演的【贏家】呼聲最高,華映娛樂更是不同以往,特別與現在臉書 上最當紅的博奕類遊戲『黃金德州撲克』合作,除了在『黃金德州撲克』臉書上有【集字送電影票】以外,華映娛樂所售出之預售票上也有神祕序號換虛寶的活動 喔!

大 家快來搶票喔!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文章標籤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鬼4厲】要您今夏不得安寧 

 DSC08818.JPG  

片商華映娛樂於昨日(23)在京華城的喜滿客影城舉辦【鬼4厲】試片加試膽活動,現場觀眾都被現場的女鬼吸引過去,大朋友搶著跟【鬼4厲】女鬼合照,小朋友搶著排隊抽獎,人人都抱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上前排隊,更有小朋友想要抽獎,但卻害怕女鬼對他看的眼神,直叫「女鬼,不要看我」。

 

華映娛樂在推出【鬼4厲】試片加試膽活動之後,決定加碼在8262728日在西門町商圈舉辦一連三天的【鬼4厲】試膽活動,請各位有興趣的朋友前來參與,暨時將有更多不一樣的精美仇人禮品要送給你。

 

華映娛樂推出的【鬼4厲】將於92日全台上映,預售票可洽博客來與全家售票系統查詢,或到華映娛樂洽詢,欲知更多詳情請上【華映娛樂】臉書專區。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