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電影公司Weinstein Company日前買下《13駭人遊戲》的北美版權與改編權。

亞洲電影在美國的改拍,形成一種潮流,從日本的《咒怨》到香港的《無間道》。 《13駭人遊戲》已是好萊塢大廠眼中的新亞洲電影傑作!本片之所以能從一般懸疑片脫穎而出,主要是能抓住真實的人性特點,尤其是導演說故事的絕佳能力,緊張之中仍不忘賦予幽默感。 電影根據漫畫《The 13th Quiz Show》改編,漫畫原作者Ekasit Thairat 也參與電影編劇過程,尖銳批判了現代曼谷的虛偽氣息與拜金主義。

演員庫蘇庫尚(Kitsada Sukoson)飾演一位到處碰壁、即將失業的推銷員,某天,他的手機鈴聲響起,接到一通電話,說只要參加一個遊戲,就有機會獲得鉅額的獎金,他輕易地完成了前兩個任務,並決定繼續下去,然而,卻不知道接下來的任務充滿著噁心、血腥、而且毫無人性。

泰國導演薩克瑞科(Chookiat Sakveerakul)執導的《13駭人遊戲》掀起一股罕見的旋風,飽滿著大膽的想像力和驚人的懸疑性,被譽為近年最好看的泰國電影之一,人氣度最高的網路討論區Pantip.com已經被《13駭人遊戲》的討論淹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