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滾女孩,喜歡音樂,熱愛創作。有著鄰家女孩的氣質,微笑時,牽引著旁人,帶來愉快的氣氛。在創作歌謠之外,2001年曾經編寫一部青少年原著民短片《風中小米田》,並獲得金馬獎最佳短片,《夏天的尾巴》的原創故事,也是出自她的構想。在《夏天的尾巴》片中,扮演喜愛自彈自唱的陽光女孩—張家月。

張家月,16歲,因先天性心臟病而暫時休學。不是那種萬人迷的漂亮女生,輪廓明顯,略顯中性,與人相處慢熟,眼神堅定而自信,當她笑起來時會讓旁人不由自主地跟著微笑。早熟且有正義感,對不公平的人事物反應頗大。在判斷是非對錯上,自己有一套邏輯。對於自己喜歡的事物會付出相當大的關注力,甚至毫無理性可言,完全照著感覺走。喜歡搖滾樂和創作,擁有十分棒的嗓音,一把吉他在手,就能彈奏出明亮的旋律。無意間發現了陳懷鈞與徐以唯的師生戀,本來是為了好友林雯莉而插手其中,最後卻日久生情受陳懷鈞所吸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