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愛情故事】中警察及殺手有一段義無反顧的愛情故事。愛情的開端是一場槍戰,至此之後,就展開一段令人預想不到的愛情發展。而在愛情的三角戀中,男男女女,沒有絕對的連連看,可是如果它來臨了,就沒有任何障礙可以阻擋真愛的追求!
 
電影【曼谷愛情故事】泰文主題曲詢問度極高,而亞洲華語歌壇中的新情歌王子曹格也為電影唱中文主題曲。新專輯中的「單數」與電影劇情非常對味,【曼谷愛情故事】兩位男主角在對彼此坦承愛意之前,都先經過一番自我掙扎,而「單數」也如同故事發展『如果愛情可以讓人不再寂寞,為什麼有些人會拒絕它』。經由曹格的獨特情歌唱法,詮釋出愛情滋味不該只是一人孤獨、落單,走一段單行的未來。曹格認為【曼谷愛情故事】非常適合在情人節時帶著愛人去感受這部難得浪漫、唯美、真實的男同志電影,「不論是男朋友還是女朋友,只要是你愛的人都能一起來,應該是滿刺激、Exciting的!」

導演普安農透過電影傳達同志追求社會認同與尊重的渴望,並且表示「雖然這份同志愛情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可是他們的愛也是很單純的,讓人沒想到也有這樣的愛情存在」。【曼谷愛情故事】即將在2月14日情人節舉行特映場,甫出新專輯的曹格也大力推薦,並要影迷們小心,當天他可能就坐在你身邊陪你看電影!

2月14日,【曼谷愛情故事】情人節唯一口碑場在台北樂聲戲院舉行,當日除了憑特映票券可更換限量典藏電影明信片及情人節神祕禮物外,更有機會和曹格一同觀看【曼谷愛情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