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護理站】的她這麼正,你知道她最後的下場會怎樣嗎?



 你認為什麼樣的美麗才稱得上迷人,足以吸引男人的目光?時下年輕女孩們都各有祕密武器讓自己抬頭挺胸提起自信來。那妳呢?讓你維持美麗的方法是哪一套祕訣?猛K時尚雜誌增加流行sense?永遠對自己的外貌有十足的自信?還是努力維持身材的比例,征服男人的眼睛和心!

來看看恐怖護理站裡七位美麗護士,如何讓自己保有個人獨特魅力讓醫生拜倒在她們的白衣下。是曼妙惹火的身材誘人?集流行時尚品味於一身令人欣賞?天真無邪的單純內在美令人寵愛?還是專情至死不渝的堅貞愛情能奪得醫生的心?

恐怖護理站】七名護士的爭風吃醋演變成一樁殺人事件。儘管她們聯手去除一枚眼中盯,但平靜快樂的日子往往不會維持太久。有些恩怨不必等下輩子來結算,七天後會回來解決!」不僅要結束她們的生命,也不會讓她們帶著美麗死去。她們唯一能做的是,要在頭七夜的最後十五分鐘「毫髮未傷」的活下去

而電影預告片因過多血腥畫面,因而被新聞局評定為限制級,幾經爭取降為輔導級。但電影公司最後仍因畫面考量,決定取消在各大戲院播映恐怖護理站】預告片,因此觀眾恐怕無緣在各大戲院看見恐怖護理站】血淋淋的預告片。但若想看見刺激的預告,可至各大電影入口網站查看,它不可怕,但絕對殘忍血腥。

請相信美麗不會永遠存在。千萬不要爭風吃醋過了頭,否則代價是失去你的美麗。你想知道她們的美麗是怎麼被摧毀的嗎? 4月18【恐怖護理站】,等你來掛號!預售票已開賣,請上博客來及兩廳院售票網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