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電影正夯,【恐怖護理站】帶你一邊享受泰國恐怖片的刺激快感,一邊看泰國娛樂圈最紅女藝人們爭風吃醋的勁辣模樣,十足享受。女主角各個又辣又美,既滿足視覺享受又幕幕震撼刺激心臟,【恐怖護理站】女護士你喜歡哪一個?

【恐怖護理站】每位護士都各有魅力,但也有黑一般的心,她們與醫生專門販售非法屍體謀利,並且明爭暗鬥想奪得醫生的心,意外的擦搶走火後,聯手殺了醫生的女友黛婉,就在她死後,護士妮子要與醫生結婚並為他生孩子。但護士們都忘了頭七這一天,死去的人會回來完成她的遺願……

【恐怖護理站】中女護士演員們不乏泰國知名VJ、熱門偶像劇女主角、雙胞胎模特兒、FHM封面性感女星……等等,可說是集泰國娛樂圈最熱門的女藝人們一同飆演技、爭敬業程度。每位女星除了在電影中較勁,也比誰為電影犧牲程度大!為了詮釋被厲鬼惡整的模樣,拍過FHM封面的性感女星王惠敏要被倒掛在樑上,知名女演員多拉洛.莎芭敦婉要將頭和攝影機合綁在垃圾桶內打滾,拍攝期間備受折磨,但敬業程度令人讚賞,也因為如此,【恐怖護理站】的女星們目前在泰國都已紅透半邊天!

4月18日【恐怖護理站】,血濺全身大逃亡。誰是最後一個可以順利逃出護理站,並且能與醫生共渡幸福快樂的日子?預售票請上博客來及兩廳院售票網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