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對於醫院都有某種程度的恐懼及遐想。【恐怖護理站】將你想看到的畫面一次結合,最美麗的護士,最殘酷的死法,血腥指數遠勝【邪降】,挑戰你的心臟收縮頻率。

傳說中的頭七夜是死去的人都會回來,看看親愛的家人或完成她的遺願。【恐怖護理站】的護士在死去後第七天回到護理站,是難忘醫務事?想念那群可愛又美麗的護理站同事們?還是她只想找在世的醫生男友?

導演為了要滿足觀眾們的恐懼及對護士的無止盡幻想,對於【恐怖護理站】的七位美女護士們精挑細選,才有最終的完美組合。【恐怖護理站】去除特效的恐怖效果,走實際血腥逼人路線,每位護士驚慌失措的模樣真實呈現,也受盡折磨進行拍攝,但最輕鬆又可以大享豔福的就莫過於醫生,能坐擁七位美女護士在身邊,在醫院各個角落與她們私下暗通款曲,想必讓不少男人羡慕不已!

4月18日【恐怖護理站】全台上映,看看醫生怎麼搞定她們!預售票請上博客來及兩廳院售票網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