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護士】黛婉

Chol Vajananon 飾 黛婉(Tawhan)
 一個為愛瘋狂的女生,她從很久以前就崇拜與深愛著醫生,個性非常重視愛情與承諾。不管是任何承諾,如果她已經做出了這個承諾,她就會信守到底,即使人已經死了也無所謂。
【導演的話】
 在所有的角色裡面,我們從黛婉這個角色開始,我們花很久的時間去找這個角色,因為她是這故事裡面的鬼,我們已經看膩了全身是白色的鬼,所以我就想拍一個全身是黑的鬼,而且每次他出現要看起來要很傲慢與神秘,我確定要這樣的鬼之後,就知道演這個角色的人要有很大的眼睛,不然這個鬼就會沒有特點,在試鏡的時候Chol的長相與表演非常出色,尤其是眼睛的部份,而且她的身材也有模特兒的水準


【可愛護士】妮子

Chitjan Rujipan 飾 妮子(Nook)
超級可愛的護士,而且她還有性感的一面,她和醫生計畫要結婚,這個角色代表溫柔又會撒嬌的女生。
【導演的話 】
這個是一個很有夢想的角色,妮子希望擁有幸福生活,有很好的丈夫,很好的家庭,這一些是基本每個女生都希望得到的,當初找她來演這個角色時,我蠻擔心她的表演的,因為知道她有演過電視劇,就怕會演出來像個電視,不過其實她還真的是演電影出身的,所以基本表演的東西完全沒有問題,而且她本人的個性幾乎是與電影裡的角色一模一樣,金髮,可愛如娃娃的長相,溫柔又有禮貌。


【時尚護士】艾依

Kanya Rattanapetch 飾 艾依(Ae)
一個時尚品味佳的護士,她的夢想是想當模特兒走上伸展台,很注意自己的外表,喜歡化妝,打扮,常會跟喬兒吵架。
【導演的話】
這個角色是代表追求時尚的女生,想要把自己弄成一個很高等級的人,當初我們找Kanya來演,因為需要一個長得面善心惡的人,皮膚乾淨,驕傲的樣子,所有這樣的個性她看起來都有,所以我很快就決定找她來演,她也沒有讓我失望,我覺得她是一個以後我們要注意的演員,在這一部電影裡面我們看到她的演技進步得非常快,而且是很有耐心的演員,她可以一整天帶著包包在她頭上,又臭又熱,不過她也不會抱怨什麼。


【性感護士】喬兒

Dolaros Dechapratumwan 飾 喬兒(Jo)
超級性感的護士,愛吃東吃西,尤其是奇奇怪怪的食物,可是她很會保持自己的身材,每次吃完飯她會自己找辦法把剛吃的東西全部吐出來。
【導演的話】
接下來這個是一個非常性感的角色,Pom的特色就是她的嘴唇,我覺得她的嘴唇很妙,因為每次看到她在吃東西的時候,就覺得那個東西會變得看起來很好吃,這一個特色是我們非常需要的。這個角色有一場很困難的戲,我們要用特別的技術來拍,就是要把攝影機綁在她身上和戲裡面的工具,比如說要將攝影機綁在垃圾桶滾來滾去,這些對女生來說是很不容易的,可是她都願意嘗試,表現出演員的敬業態度。


【完美護士】敏俐

Ase Wang 飾 敏俐(Yim)
有著混血兒的外表的漂亮護士,愛做健身,她是完美主義者,對她來說美好的身材是很重要的事情。
【導演的話】
這個角色我們找了Ase Wang亞洲最性感的女星來演,我們需要的就是一個身材非常好的人,喜歡運動,Ase Wang全部都具備,表演方面,因為她也有在香港與新加坡演戲,所以她很快就懂她要演的是什麼,有時候她不必要講什麼,只要表現出幾個眼神和姿勢就夠了。


【雙胎護士】安安、歐歐

Ampairat Techapuwapat 飾 安安(Am)
Ampaiwan Techapuwapat飾 歐歐(Aon)

一對迷戀彼此的可愛雙胞胎,喜歡用手機照相,她們覺得擁有兩個人的世界,就足夠了。
【導演的話】
最後就是找一對雙胞胎,我需要的是長得好看、而且有演技的雙胞胎,後來找到了B和M她們真的有我需要的東西,她們要演的是迷上對方、喜歡照相,特別注意對方的一舉一動,本來我想讓她們喜歡照鏡子,不過後換成讓她們喜歡看彼此,她們兩個人也遇到了一場很難的戲,就是要親手殺對方,她們的表演非常棒,不管是害怕、可憐或哀怨的表情,我們每個工作人員在現場的時候,大家都覺得很震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