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護理站】七位正妹的形象,打破台灣觀眾對於泰國美女的印象。而每週推陳出新的正妹預告片,更是點閱率居高不下,【恐怖護理站】本週再度推出網路預告片,即是以電影中堪稱面臨最殘酷死法的喬依為主題!


【恐怖護理站】劇照剛推出,讓人最難移開視線的就莫過於性感喬依(多拉洛.莎芭敦婉飾)!她的特色就是那嘴唇及狡好身材,導演認為她的嘴唇能讓人認同她在吃的東西很美味,因此在電影內讓她成為一個愛吃的女孩,但可惜的是火辣的身材卻是以厭食症推持。曾經被她玲瓏有致劇照吸引的觀眾們,可以在預告片中搶先看到喬依被厲鬼對她凌厲至死的精華片段。

 而【恐怖護理站】不是可怕駭人路線的鬼片,而是驚悚逼人的血腥可怕。厲鬼凌虐報仇的手段也許殘忍變態,但反觀被虐的護士們,在維持美麗的同時也失去正面價值觀,也許正是泰國導演洞悉時下女孩兒們的通病才加強此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