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逝的是生命,不變的是友誼;
因為有你,我求生的勇氣是那樣地堅強!
日本百萬暢銷手機小說改編,
繼《NaNa》後,讓你再次體會友情的希望與勇氣…

容貌出眾,大家愛慕的女高中生莉娜(北川景子 飾演)認為「朋友是沒有必要的。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利用的東西罷了」。可是當癌症突然襲擊莉娜,面對頭髮不斷掉落,朋友逐漸疏離的絕望之下,出現了連她都記不得的小學同學真希(本假屋唯香 飾演)給予鼓勵,「我也能體會和莉娜同樣的疼痛,因為我們是朋友…..」,罹患罕見疾病的真希與莉娜一起在醫院走過生命的低潮與痛苦,更讓莉娜從一名叛逆不羈的夜店女孩變成珍惜生命、學會付出愛的醫護人員,並明白友情的難能可貴。

手機儲存了很多電話,在一長串的電話號碼中,誰才是你「真正的朋友」?! 這是一部讓你我從內心去感受的動人作品!
有怎樣的友情呢?手機儲存了很多電話,在一長串的電話號碼中誰才是你「真正的朋友」?! 這是一部讓你我從內心去感受的動人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