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二分之一的友情》公益記者會
名模隋棠、花花、何宛庭、王聖芬給予病友大擁抱



癌協病友怡琇及小腦萎縮症病友秀雲主動分享心情。曾經患有下顎骨肉癌的怡琇在發病時期,接受一名不曾見過面的癌症病友「寶貝」許多無形的鼓勵,怡琇認為寶貝的支持是勇氣的源頭,即使現今與寶貝失去聯絡,但她也願意延續寶貝的溫暖,給予支持,讓需要被鼓勵的病友們重新面對自己。



而怡琇及秀雲看見喜愛的名模隋棠與花花、何宛庭一同現身記者會,開心不已!名模隋棠有感而發、且語重心長的表示朋友的重要性,而花花及何宛庭也哽咽分享身邊親戚或朋友罹患類似病情,異口同聲的提出:病人不只需要親人的依靠,病痛帶給病人的無助,其實朋友也能感同深受。



朋友的重要性在於,你永遠不知道一個簡單的問候及關心,會帶給正在無助的他們,多麼大的溫暖!現場一來一往的熱情互動,讓病友們無限感動!



還記得【一公升的眼淚】帶給你的感動嗎?它改變無數人對於生命的態度。還記得【NANA】裡女孩友誼的不離不棄真性情嗎?【二分之一的友情】要一併給你生命課題以及友情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