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賣身劇照-9.jpg
到底怎樣的一部電影才能完整說出邊緣社會的故事?邱禮濤的《我不賣身,我賣子宮》就是這樣的一部片子,《我不賣身,我賣子宮》裡頭有只把利益拿來當作主要價值判斷的保險業務員,也有為了一個小小夢想而不顧一切道德的性工作者,還有把前男友的話當作寶的大陸女子,有更多的是社會邊緣的小故事。

「我可是為了百萬圓桌會議而幫你丈夫墊保險金的!」一語道盡了黃秋生在《我不賣身,我賣子宮》裡所扮演的角色,黃秋生在《我不賣身,我賣子宮》裡面演活了劉富意(黃秋生飾)十足保險員的個性,一個擁有百萬圓桌會議一員榮譽的保險業務專員,雖然表面上很現實的對受益人講道理說利益,但其實內心卻是很柔軟的願意照顧那些繳不出錢的保險人,除了性工作者。

對黎鐘鐘(劉美君飾)極為不屑的態度跟對一個帶著女兒來香港奔喪的女人,黃蓮花(黃婉伶飾)積極幫忙的態度,因為利益關係而態度有所差別,從黃蓮花(黃婉伶飾)身上看到未來的利益,所以努力的幫助這對母女成為香港人?到底是什麼讓黃秋生決定要幫忙這對母女?為了利益還是為了什麼?

這部《我不賣身,我賣子宮》的導演邱禮濤,在這部電影之前曾拍攝《性工作者十日談》。導演一心想將社會裡的一些邊緣故事說出來,更進一步的拍攝了《我不賣身,我賣子宮》,希望能將社會中的更多故事讓大眾了解。

《我不賣身,我賣子宮》許多人早在先前的金馬影展便搶先看,而現在在台灣正式上映,當初沒看到的影迷們,已密切注意電影上映訊息。日前舉行試映會,許多參與試片的觀眾們,在散場後拿著衛生紙哽咽不已。只在台北上映的《我不賣身,我賣子宮》預售票已在博客來售票網開賣,甚至也可以在真善美及長春戲院買到,詳情可洽官方部落格(http://truewomen.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