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derer_Rposter_f.jpg

 

片名:殺人犯(暫定)

英文片名:Murderer

台灣上映檔期:918

片長:未知

類型:懸疑/劇情

導演:周顯揚

編劇:杜緻朗

主演:郭富城、張鈞甯、張兆輝、

             何超儀、錢嘉樂、陳觀泰、黃又南

台灣發行:華映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製作:Focus Features International及雄志集團有限公司出品、

正東(香港)電影有限公司

官方網站:http://www.murdererthemovie.net/

«        香港上映13天,票房衝破1000萬!打破郭富城近年主演電影《三岔口》、《父子》、《C+偵探》等票房紀錄

«         郭富城從影來最具代表作品,挑戰第三回影帝寶座!

«         張鈞甯成香港影壇搶成貨!

 

凌光 (郭富城 ) 是一位年青有為的重案組總督察。他是警隊中的模範人物,入職多年屢破奇案,更即將晉升警司,堪稱最有前途的「未來警隊一哥」人選。凌光擁有幸福的家庭:妻子程希愛 (張鈞甯 ) 美麗溫柔、兒子活潑可愛,一家生活品味優雅。一幅美好人生的圖畫,卻因為一宗連環謀殺案而完全改寫!

 

凌光於調查一宗連環謀殺案期間突然昏倒,醒來後,不但發現自己失去了短期記憶,更發現他的好拍擋竟然死於同一現場,而他的拍擋更成為近日「連環放血凶案」的第三個受害者!兇手每次都用最殘暴冷血的手法,令受害者被放血至死!而兇手每次殺人後都消失得無影無蹤,令警方完全束手無策。 

凌光升級在即的時候遇到這宗香港歷史上最殘暴的兇殺案,他自然不惜一切,全力緝捕兇手,更要還他死去的好拍擋一個公道。但在查案的過程中,他竟發現每一條線索、每一個證據,都接二連三地指向他就是兇手!他越深入追查,他的嫌疑竟然越來越大!凌光的短期記憶亦未能恢復過來….而逐漸連唯一可以信賴的證據 - 自己 - 都沒法證明他的清白!

 

一步一步地,凌光被迫向瘋狂崩潰的邊緣!到底…..他是不是兇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