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將上映的【殺人犯】於今日在新聞局檢查,雖然內容頗受爭議,為了維持影片的完整性,新聞局通情達理,終於同意本片以一刀未剪輔導級通過。 

AaRON MV5334.JPG 

【殺人犯】預售票及首映會票券熱賣強強滾,博客來上週未開賣就有影迷熱情詢問何時可以買到電影票,華映娛樂的電話預購也接到手軟。華映娛樂內部人員開始接受對【殺人犯】感興趣的朋友及郭富城影友會預售票的期間,便感受到大家的熱情、及對郭富城與張鈞甯的忠心支持,甚至接收到影迷們的渴望「【殺人犯】可以上映粵語版嗎?」

目前亞洲各地區為延續【殺人犯】香港的好票房成績,皆陸續要上檔【殺人犯】,如:新加坡…等,而粵語版正巧是最搶手的拷貝版本;而在台灣方面,挾帶著郭富城及張鈞甯的超高人氣、再加上此部堪稱郭富城再挑戰影帝寶座的代表作品,同時受到影迷及戲院注意,片商為順利讓全台上映粵語版,緊急請香港電影公司幫忙調配粵語版拷貝,最後總算如願爭取完整粵語版拷貝,將在台上映23家戲院,屆時影迷大可放心進戲院觀賞! 

殺人犯劇照小檔+(...jpg 

而發行【殺人犯】的華映娛樂表示,極有信心電影劇情會引起大批網友及影迷們大肆討論,無論如何都得爭取到電影完整呈現放映,但由於【殺人犯】電影部分片段畫面需交代飾演警官的郭富城如何在多起「電鑽放血案」中查出兇手,因此一刀未剪送檢新聞局,最後以輔導級過關!而究竟「電鑽放血案」有多麼令郭富城及各員警們震驚,就待觀眾們進戲院感受真正殺人魔的殘忍了…

首映會購票訊息因為太過火速,搶手程度令電影公司咋舌,目前確定首映票券己暫停售票,不少粉絲向隅,但仍有其它電影預售票可預購。票已目前【殺人犯】預售在博客來售票網、華映娛樂開賣,雙人套票400元(附贈CORRE名片夾,價值360元)。詳情請洽博客來售票網(http://tickets.books.com.tw/ad/ticket/progshow.asp?ProgCode=01020001999532

或電洽華映娛樂梁小姐(02)8772-1006

 

【殺人犯】將於9/18全台上映,華映娛樂官方部落格http://skyfilms.pixnet.net/blog

噗浪http://www.plurk.com/skyfilm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