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860.jpg  

電影《殺人犯》男主角郭富城下周來台進入倒數計時,經過了7月在香港上映時的宣傳期,新生代女星張鈞甯期待在台灣再次相見,一起為電影《殺人犯》宣傳催票。昨日(9/7)特映會上,也表示很希望電影大開紅盤,能和當時在香港的好票房那樣棒,還特別交代現場的影迷觀眾們看完電影後「什麼都不要說哦」,另外,鈞甯暢談與郭富城合作時看得到郭天王活潑的另一面,不只在戲中喊郭富城「老公」,戲外也會開玩笑的互喊,讓郭富城也以「老婆」回應她!

 

張鈞甯說,她接到劇本時已經知道男主角是郭富城,導演又特地從香港到台灣來和她溝通,導演明講,她的角色不像一般女主角的戲份那麼重,主要戲份都在郭富城身上,但也不希望只是找個花瓶在旁邊。導演要張鈞甯用眼神演戲,還帶了一疊眼神的圖片和她一起作功課,厚厚一本資料裡有恐懼的眼神、懷疑的眼神、很愛老公不離不棄的眼神。後來導演發現她的眼神「有一種讓人猜不透的感覺」,也見機改變敘事方式,在拍片過程中,每個人都各自拿各自的本子,現場根本沒有人知道真正的殺人犯是誰,張鈞甯還笑說自己還猛猜自己是不是殺人犯;至於「真正的殺人犯是誰」,就得等觀眾進戲院猜猜了!     

張鈞甯和郭天王的第一對手戲,就是在醫院裡抱著剛甦醒的郭富城痛哭,大喊「你沒事吧,老公?」當時張鈞甯非常緊張和重量級的前輩一起演戲,但在準備時間的過程裡,郭富城主動化解這個尷尬,並稱讚她參加金馬「情非得以生存之道」的演出真情流露,讓距離馬上拉近許多。而鈞甯還笑說,自己特地帶鳳梨酥當見面禮,愈聊愈自然,到最後還是有一起享用這從台灣來的伴手禮啦! 

拍片結束後,張鈞甯也和郭富城的友人及影迷一同喊他「阿王」(Aaron的諧音),原本在拍片結束後,還貼心的要在合照上寫感謝的話,竟寫出「老王,…」等字,「阿王」「老王」傻傻分不清楚的情況下,經紀人看到後大驚,直呼鈞甯真大膽「哪個輩份可以叫人家老王」,現場大笑直糗鈞甯的可愛。

昨晚為信義威秀的特映會,觀眾反應熱烈,為了收集不同的票劵,以及重新感受戲中的線索以及郭富城的演技,更有許多觀眾表示不會只看一場,《殺人犯》雙人套票400元,附贈價值360CORRE名片夾。之前供不應求的【d2】套票,【d2】純白鋼鑰匙圈也趕在今天補貨上架,詳情可洽博客來售票網(http://tickets.books.com.tw/ad/ticket/progshow.asp?ProgCode=01020001999532)及華映娛樂梁小姐(02)8772-1006

 

《殺人犯》將於9/18全台上映,郭富城將於9/14來台為《殺人犯》和聽奧閉幕宣傳,若有更多最新消息請密切注意華映娛樂官方部落格http://skyfilms.pixnet.net/blog

噗浪http://www.plurk.com/skyfilm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