蕩寇海報(小).jpg  

 英文片名:Plastic City

中文片名:蕩寇

台灣上映時間:1030

類型:黑幫、仇殺、魔幻

導演 / 編劇:余力為 

主演:小田切讓、黃秋生、黃奕、陳昭榮、

  Taina Muller、Jun Matsui

台灣發行:華映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香港、日本及巴西四地首次跨國合作

    入圍第65屆威尼斯電影節,唯一參影的亞洲華語電影

 

故事講述一對在巴西聖保羅華人父子的故事,片中這對父子由黃秋生與小田切讓扮演,年輕衝動的紈袴子弟麒麟和他的父親,一個帶有傳奇色彩的中國籍逃犯野良之間的恩恩怨怨。兩位女主角分別為黃奕與Taina,代表中國女人的柔媚與巴西女人的華麗。而導演余力為曾以攝影師身分多次入圍三大歐洲電影節。 

以野良(黃秋生飾)、麒麟(小田切讓飾)父子為首的假貨集團,生意做得無法無天,稱霸整個巴西地下市場,生意之大幾乎養起聖保羅市半數人,勢力之深更能干預警方內部,巴西政府對野良其不斷擴張的勢力更是束手無策。

 

然而,再大的勢力都有崩壞的一日。對外有來勢洶洶的台灣幫的侵略、對內野良被好友出賣,一手建立的假貨王國逐漸瓦解,財產遭全部封查,每日面對被暗殺的威脅,父子兩人被逼走上逃亡的絕路。

面對台灣幫的窮追猛打、好友的接連犧牲,野良只能認輸以換取安穩,年少氣盛的麒麟卻不甘受辱,決定違抗父親拼死一戰︰以兄弟作籌碼、用刀鋒換地位、以血建立新世界,重新寫下江湖新規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