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gie Q與小田切讓激情演出不清場!在眾目睽睽下拍攝激情戲,內向害羞的小田切讓與大方熱情的Maggie Q,對於電影重頭戲的七天七夜纏綿悱惻,兩人演出感受大不相同!戲中小田切讓占領了Maggie Q的房子,更直接佔據她的身體,但拍戲時其實是Maggie Q控制了大局,性格像男孩子爽快而又直率的她,讓小田切讓都沒有時間害羞!

2008-10-12_011(1).jpg  

「把那些鏡頭當做動作片來拍的,不然我可能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演。」曾當選日本女性心中「理想男性情人」第一名,為人卻沉默靦腆的小田切讓,表示身為演員這個職業,不能按照自己的性格去選戲,但他表示會去盡量挖掘出角色需要的那些特質。《狼災記》表現內心感情糾葛的場景比較多,很少把自己的感情表露在外的他,就這個意義上來說,對小田切讓的確是一次挑戰!

 2009101511282857.jpg

相較於男主角小田切讓對於激情戲的緊張,Maggie Q似乎以喜劇片的心情來拍,她覺得以一種輕鬆娛樂的心態來拍,大家都覺得這是好玩好笑的事,這樣會比較自然。不過在大家注目之下拍攝床戲,仍然多少會覺得不舒服有心理障礙,她直說多虧小田切讓英俊風趣,拍的時候不斷笑場。如果再拍類似的戲,我還會,並且只會選擇與小田合作!

 

二個不同國籍的國際巨星,性格大不相同,卻正好互補。Maggie Q原先接下這部片非常擔心和男主角小田切讓的語言溝通,還特別去找製片溝通,直到製片對她說小田切讓曾經到美國學習,英語很不錯,才讓從小在夏威夷長大的Maggie Q放了心。小田切讓則從Maggie Q的肢體動作去感受對方的想法,而不單純地依靠臺詞,而是利用肢體語言溝通兩人對彼此的激情與渴望。

 

《狼災記》的預售票在博客來熱買中!想看Maggie Q與小田切讓激情演出,上映前三天搶鮮票,單張只要180元喔!詳情請上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1020001258955

金馬影展開幕片《狼災記》,將於下周五1/15正式在台上映!
官方部落格:
http://skyfilms.pixnet.net/blog
http://www.plurk.com/skyfilm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