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災記》中Maggie Q除了展現出武打功夫外,還有柔情的另一面。在片中飾演卡雷女的Maggie Q與小田切讓夜夜纏綿悱惻,但另類的床戲並不是發生在床上,而是雙雙倒在黑暗的洞穴裡頭,混著地上的泥沙,原本孤身一人的Maggie Q,如同死人一般生活在黑暗的洞穴中,沒想到小田切讓闖入她的生命,讓她的生活有了轉機。卡雷族有一個詛咒,只要與外族發生關係七天七夜,就會變身成為狼。對於Maggie Q來說,變成狼和心愛的人死守在一起,總勝過一個人孤老終身。

 狼災記_20100105A.jpg

片中,兩人激情的床戲是整部片的重頭戲,七天七夜的纏綿悱惻展現出近乎獸性的激情。熱情成了炙熱的火燄,吞噬了兩人的理智,野獸般的渴求彼此的身體,簡直就像是預示了兩人不可逆的未來。命運維繫著兩人微妙的情感及身體的連結,激情中參雜著暴力及柔情,戰爭下抹煞的人性,在兩人愛撫與纏綿的過程中成了唯一的真實。在野獸般激情的撞擊下,激發了兩人原本已死的內心,更使得兩人無法放棄彼此。宿命讓他們相遇,也讓他們以另一種形式再生,或許對兩人來說,都是最好的結局。

 

至於在拍攝如此露骨的床戲,對於Maggie Q也是一種挑戰。她坦言,在劇組的注目下拍攝床戲是有一些不自在,不過作為敬業的職業演員,她並不會感到尷尬,甚至多次笑場。劇組透露,在拍攝過程中,完全讓Maggie Q和小田切讓即興表演,用最自然、最放鬆的狀態去拍攝,不去設定位置和動作,而最終的結果也讓導演田壯壯十分滿意。

 狼災記_20100105B.jpg

歐亞混血兒MaggieQ每次突破的演出,總是令觀眾嘆為觀止。還記得她在2006年《不可能的任務3》中亮眼的演出,這是她第一次登上好萊塢的閃光燈之下。在電影中展現出Maggie Q的好身手,除了持槍奮戰之外,爆破、翻滾樣樣都來,一個孱弱的女子能夠有這樣強硬的演出,令不少人對她刮目相看。2007年《終極警探4.0》,Maggie Q再次受到導演的肯定,參與大卡司的製作,這次不僅要有不凡的身手,還飾演電影中的反派。Maggie Q 逐漸受到大導演的肯定,演出的份量也越來越重,在《紐約・我愛你》中與伊森霍克的調情,展現出Maggie Q的電眼魅力,在《狼災記》中亦柔亦剛,展現出另類的致命吸引力,Maggie Q的演技逐漸受到好評,不再只是美麗的花瓶,對於詮釋不同生命歷程的女人有了更豐富的體驗。

 

《狼災記》訂於本月15日起全台盛大聯映,超值預售票已經開買了!詳情請上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1020001258955

 

官方部落格:

http://skyfilms.pixnet.net/blog 

http://www.plurk.com/skyfilm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