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H9099.jpg 

趙本山獲“榜樣中國傳媒金榜”年度人物,《三槍拍案驚奇》是其里程碑之一
 
歷時三個多月的推動,由中國雅虎發起,聯合中國五十多家知名主流媒體,參與大型公益活動「榜樣中國•2009年度傳媒金榜」。演員趙本山以“本山傳媒集團董事長”的身份,獲得「榜樣中國‧2009年度傳媒金榜之領袖人物」大獎。以「二人轉」起家的本山傳媒,趙本山帶領弟子小瀋陽投入的電影《三槍拍案驚奇》,是今年春節在大陸最賣座的賀歲片,更是成為趙本山個人及企業,重要里程碑之一。
 
2009年度“榜樣中國”傳媒金榜評選活動,範圍涉及文化產業、商業領域等,推選標準首先強調影響力,其次是推動力,其它方面包括創新精神、社會責任、貢獻力。代趙本山領獎的是本山傳媒集團總裁劉雙平,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本山傳媒的第一個支柱產業是演出業,二人轉演員是我們的核心隊伍。」
 
「他是喜劇天才,更是經營奇才!」本山傳媒集團總裁劉雙平,這麼形容夥伴兼上司的趙本山,趙本山的首席弟子小瀋陽即是經典例子,在趙本山和本山傳媒的栽培經營下,小瀋陽在大陸紅遍大江南北,上央視春晚節目,拍電視劇,和張藝謀大導演拍攝第一部電影。
 
077Q4640.jpg 

和張藝謀大導演合作的電影《三槍拍案驚奇》,創造了4天票房就破億元的票房神話。為他奠下了電影版圖的基礎後,繼續拉拔著小瀋陽,一起參與王家衛導演的《一代宗師》,在《一代宗師》中飾演葉問的大腕演員梁朝偉,抵達劇組後第一件事,就是會見趙本山,並一再表示最欽佩趙本山的喜劇表演,期待日後有合作的機會。
 
連台灣模仿天王郭子乾的節目表演,被引進大陸時媒體介紹郭子乾,是以「台灣的趙本山」來加深大陸觀眾的印象,趙本山的影響力可見一斑。郭子乾更是乾脆模仿起趙本山,將獨家在《三槍拍案驚奇》首映會上呈現。4月7日在今日秀泰影城,舉行《三槍拍案驚奇》首映會,片商邀請了郭子乾和他夥伴許傑輝、九孔逗趣登場,在片中出現的陝西料理美食,首映現場也會備有介紹給來賓。
 
《三槍拍案驚奇》訂於 4月9日在台上演,超值預售票請上博客來售票系統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1020001105959/exep/assp.php/vip--af0000326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