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起練詠春.jpg 

電影《葉問》大受好評的佳績,使得葉問狂潮襲捲全亞洲,包括馬來西亞和大陸,都將舉辦千人詠春大會,台灣輸人不輸陣,將搶先大陸之前在台北及高雄,舉辦2場千人打詠春活動,並邀請到《葉問前傳》主要演員,和葉問系列出品人出席。葉問長子「葉準師傅」、飾演少年葉問的男主角「杜宇航」、飾演葉問小師妹的「陳嘉桓」、甄子丹及杜宇航的師傅「冼國林師傅」,以及另外特別邀請葉問的親外甥,台灣詠春界的翹楚「盧文錦師傅」,共同出席此2場盛大的活動,讓大家一睹當今最夯的正宗詠春!並且只要搶先報名,就有機會得到《葉問前傳》首映票或特映票!
 
盧文錦師傅與葉準已有多年未見,表兄弟將難得同時現身,台灣與香港詠春的第一把交椅,與大家有近距離一同親近詠春功夫。葉準曾在30年前客串扮演葉問,近年已不參與演出電影,《葉問》中他也只當了顧問,但鑒於《葉問前傳》中都是他的徒子徒孫,他欣然出演葉問的第二位詠春師父梁璧。

葉準帶杜宇航練詠春.jpg 
 
《葉問前傳》中飾演葉問的杜宇航,是香港最年輕的武術世界冠軍,曾在《葉問》中有過短暫亮相,在《葉問2》中則扮演洪金寶的徒弟,如今一轉身,在《葉問前傳》裡當起了「葉問」。而一同來台參與盛會的陳嘉桓,在《葉問前傳》中,飾演葉問青梅竹馬的小師妹,她是香港正當紅的模特兒,備受各大時裝設計師歡迎,曾被鄺美雲選中為其珠寶店當模特兒。她的功夫並非花拳繡腿,跟冼國林學詠春才一年多,已在香港武術聯會的武術公開賽中奪過銀牌。
 
「千人打詠春活動」下禮拜即將在馬來西亞首先造勢,馬來西亞國際詠春總會長陳賢武師傅指出,詠春武術主要手法是以柔制剛、以快制慢。全世界共有68個國家據點,多達300萬的詠春弟子,使詠春武術成為當今武術界最多人拜師學藝的中華武術。
 
「千人打詠春活動」一在網路上開放報名,隨即就有民眾致電洽詢,勢必會引起一波熱潮。現在網路及傳真報名參加千人打詠春的活動,就有機會免費觀賞《葉問前傳》這部電影,數量有限,請速報名!
報名請洽《葉問前傳》官方網站:https://sites.google.com/site/youngipman/  
或主辦單位:華映娛樂部落格:http://skyfilms.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