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_N0088_4.jpg 

預約今夏的逍遙,2010南方莊園樂不思『暑』 

暑假期間!南方莊園特別推出了「2010南方莊園逍遙遊」,讓情侶、全家大小除了享受溫泉、美食闔家玩水、踏、遊戲快活一天外另外推出『草上飛』、『極限彈跳』兩項戶外設施,及各式豐富的課程,讓全家大小一起逍遙樂不思『暑』,「2010南方莊園逍遙遊」專案四人同行每人NT$2,250+10%元起,即日起葉問前傳票根入住「2010南方莊園逍遙遊」另外贈送每人一杯雞尾酒券(當天可用)。

「2010南方莊園逍遙遊」這次除了草原上的『草上飛』、『極限彈跳』兩項戶外設施活動外,在1,500坪的溫泉水療中心推出星座水療,假日則安排了『仲夏夜戶外燒烤自助大會串』現場音樂演奏、燒烤美食外,賓果遊戲更有免費住宿券當大獎,熱鬧的氣氛不用交通拔涉就能到達,相關活動訊息請上網詢「南方莊園」,或訂位專線03-4202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