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總統夫人朱俶賢女士、男女主角陳嘉桓、杜與航.JPG 

蕭副總統夫人朱俶賢女士百忙當中,特別抽空來為《葉問前傳》加油打氣,朱俶賢女士身著中國風的服飾,蒞臨首映會現場,由飾演葉問小師妹的陳嘉桓向蕭夫人介紹詠春拳的精隨,陳嘉桓說詠春拳是女人發明的拳,是由五枚師太創了這套拳,她的女徒弟嚴詠春打得非常好,嚴詠春就命名這套拳為「詠春拳」。

 

副總統夫人朱俶賢女士贊葉準師父好厲害.JPG 

副總統夫人朱俶賢女士說:「我平常是不看武打片的。她表示因為她膽子很小,很怕看別人打架流血,但看了葉問覺得他們打得很漂亮,而且他們不是亂打的,他是為正義而打!所以有把《葉問》看完,現在她很高興華映又推出了《葉問前傳》,講述葉問年輕的時候,我想年輕時候更有看頭,而且很高興看到葉準先生,我想學真正的武功可以讓身體很好,像葉準師父已經86歲了,昨天記者會的新聞有看到葉準師傅打了幾拳,在電影裡也打得很漂亮!副總統夫人朱俶賢女士,還特別用廣東話對葉準師父說:「好厲害啊!」

 

冼國林、葉準、陳嘉桓、杜宇航希望葉問前傳票房大賣.JPG 

副總統夫人朱俶賢女士最後對觀眾呼籲:「好的功夫值得大家來學,好的電影也值得大家來看!我祝我們《葉問前傳》紅不讓!」《葉問前傳》將於這週五72日早場起,全台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