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女團體.JPG 

《葉問前傳》片商華映娛樂股份公司,特別舉辦兩場公益映演活動,一場在今日秀泰影城,特別邀約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逆風少年、義光育幼院;另一場則是在喜滿客影城,邀約對象為世界和平婦女會台灣總會、婦女救援基金會。看完《葉問前傳》許多人都有同感表示「如果你看過《葉問》一、二,那你一定要看《葉問前傳》,如果你錯過《葉問》一、二,那你更要把握《葉問前傳》!」

 

「逆風少年大步走」所關懷的服務對象一同與會,藉由電影中葉問在逆境困難中拜師學藝的過程,一同鼓勵逆風少年不畏逆境,勇於突破自己與精進成長。72日公益映演於台北西門町戲院舉行,提供青少年服務機構的青少年及其家屬、社工與逆風志工來觀賞電影。

 

在電影開演之前,由「葉問前傳」飾演葉問的男主角杜宇航、飾演葉問小師妹陳嘉桓、葉問的長子葉準等人,與青少年機構的夥伴們打招呼並加油打氣!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副秘書長劉淑翎,代表「逆風少年大步走」贈送逆風T恤給演員們,感謝他們的鼓勵與支持。「逆風少年大前輩」圖文大使陳阿信,在觀賞完葉問前傳後畫了一幅有趣的圖文,可見這部電影引發許多人的熱烈迴響。圖文請見http://familycsr.pixnet.net/blog/post/31441530

 

「世界和平婦女會」表示都有看過《葉問》而且很喜歡,因為葉問愛妻顧家的好形象深植人心,婦女會林秘書長並表示葉問的武術最高原則是「和平」,與「世界和平婦女會」其中的中心思想理念相同,其會員志工都懷著超級期待的心情前來觀賞電影,許多朋友不只夫妻同來,還全家老小總動員,可見這部片子的魅力,男女老少大小通吃。世界和平婦女會感謝華映娛樂關懷青少年及推動和平公益工作的肯定,由陳照娥理事長致贈感謝狀,葉準師父代表接受。

 

現場座無虛席,每個人觀看完電影後都心滿意足,讚不絕口表示:「整部片子調性是溫馨且輕鬆幽默又有趣,將葉問的詠春拳發揮得淋漓盡致!」,還特地上華映娛樂官方部落格留言:「蕭副總統夫人說得沒錯,葉問前傳真的很好看!」

 

逆風少年.JPG 

《葉問前傳》口碑持續擴散中,票房也在陸續攀升中!現在更有好康回饋給觀眾,只要把票根寄回華映娛樂股份有限公司,就有機會得到《葉問前傳》簽名原著限量版、南方莊園渡假飯店住宿劵或入場劵,並有機會得到演員來台灣宣傳,一直帶著曝光的充氣小木人樁,以及《葉問前傳》的海報。詳情請見http://ipmanlegend.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