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G3590.JPG 超人氣名模白歆惠和電影中飾演她老公的陳恩峰,一起上小燕姐主持的《百萬小學堂》,宣傳兩人合作的第一部電影《魚狗》。陳恩峰和白歆惠一樣也是凱渥模特兒出身,更在《魚狗》合作之前,白歆惠16歲時就認識陳恩峰,表示兩人超級熟,得知要演陳恩峰的老婆感覺「很奇怪!」,但小燕姐從錄影現場的互動,認為「兩個人在一起,非常有火花!」,表示會想進戲院看兩人的精彩演出。

 

白歆惠和陳恩峰兩人在上台答題之前,即先擦出小火花!白歆惠對小燕姐笑說自己還沒出生,陳恩峰就出道了,因此對陳恩峰胸前寫著「潛力新生代」,表示有點意見,小燕姐也跟著幫腔:「應該是潛力中生代吧!」,陳恩峰趕緊反應接著說:「是潛力中壯代啦!」,之後小燕姐請兩人回答一題小五英文的答案,白歆惠說完答案就直接按確定鍵,讓陳恩峰脫口驚呼:「What?」,不得不提醒白歆惠身旁還有一個隊員:「你也稍微顧慮一下當事者的感受,我喜歡討論一下。」

 

RIMG3613.JPG 

小燕姐現場在兩人身旁感受火花,質疑兩人是男女主角,在戲裡面除了甜蜜戲碼是否也上演這樣的吵架場面,白歆惠毫不遲疑回答:「戲理一直吵架,他還打我!」,讓小燕姐驚訝飾演警察的陳恩峰竟然打人,對白歆惠戲中的角色表示同情,因為白歆惠的枕邊人職業就是警察,被打還不能報警。小燕姐更說兩人「打架的戲不用排練,來錄《百萬小學堂》就有那氣氛!」

 

跟小燕姐一樣進戲院觀賞電影《魚狗》嗎?現在《魚狗》的臉書專區,正進行《魚狗》七夕情人節特映券大放送,即日起到《魚狗》臉書專區www.facebook.com/pages/dian-ying-yu-gou-lian-shu-zhuan-qu/102757276446930,或《華映娛樂》臉書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609831577 的塗鴉牆,留下「我愛國片,我愛魚狗」字樣,即可獲得《魚狗》台北特映券乙張,日期為即日起到813日截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