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14.jpg 

預告片中可見丹楚彭(Dan Chupong) PK東尼嘉(Tony Jaa),因為片中丹楚彭(Dan Chupong),留著長髮的造型與東尼嘉(Tony Jaa)的造型相似,有許多網友以為是東尼嘉(Tony Jaa)一人分飾兩角,或是邪惡東尼嘉另一個人格的化身。丹楚彭(Dan Chupong)扮演的「烏鴉」在片中的造型非常詭異,整個身上遍佈紋身充滿邪氣十分搶眼,兩人這次將在《Ong Bak 3拳霸終極篇》中以旗鼓相當之勢同台角力,勢要一決高下!

 

曾演出《功夫拳霸》的丹楚彭(Dan Chupong),是繼拳霸東尼嘉(Tony Jaa)後,第二位站上世界舞台的泰國武打明星。有趣的是,丹楚彭(Dan Chupong)主演的《功夫拳霸》,之前也曾被誤認為是《Ong Bak拳霸》的續集,他們之前在正宗拳霸續集《Ong Bak 2》中,曾有過一場象背大戰,因此《Ong Bak 3拳霸終極篇》中的終極對峙,令人非常期待。

 

IMG_4109.jpg 

《Ong Bak 3拳霸終極篇》中,丹楚彭(Dan Chupong)飾演的角色「烏鴉」,是東尼嘉(Tony Jaa)特別為丹楚彭(Dan Chupong)設計,飾演阿天(Tien)的敵人一角。(Dan)為戲中的武打動作以及演出部份,做好萬全準備,其中包括講話的口音、走路的樣子,甚至是身體是每個部份的動作,都必須表現的與不吉利象徵的烏鴉十分相像。(Dan)也必須為戲減肥。而每當開始拍攝之前,他必須讓化妝師在他的身上畫上古老的文字,包括手臂、腳、胸口、背部甚至他的指甲,整個過程必須花費6個小時之久。

 

電影的武打動作一直是《Ong Bak拳霸》的賣點。動作設計彭拿烈迪華(Panna Rittikrai)東尼嘉(Tony Jaa),想要在《Ong Bak 3拳霸終極篇》創造出更新、更令人震驚的打鬥鏡頭。包括在大象背後的武打鏡頭;Natayuth中「猴子」及「魔鬼」的武打技巧,都是還特地參考吳哥窟雕像「猴子」及「魔鬼」的動作;《Ong Bak 3拳霸終極篇》的開場,東尼嘉(Tony Jaa)在被困綁的情況下,必須以旗桿及鎖匙作為武器與敵人對打的場面;以及阿天(Tien)最後以Natayuth中「領導者」的技巧與丹楚彭(Dan Chupong)對打的一幕,阿天(Tien)將在打鬥的過程中,將敵人變成自己的「舞伴」。

 

東尼嘉(Tony Jaa)Natayuth對決丹楚彭(Dan Chupong)「魔鬼」武術,王牌將與最終大魔王決一死戰。此次出色影像風格的《Ong Bak 3拳霸終極篇》,加上許多大場面的鏡頭,視覺效果張力遠勝從前,千萬不要錯過現今第一級動作片水準的《拳霸終極篇》,預售票可上博客來訂購,詳情請上: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10200013123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