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G5784.JPG 

靖天媒體集團在經營電視媒體和MOD多年之後,正式跨足電影界,和華映娛樂股份有限公司,合力投資周守訓首部執導作品《港都2012》,召集電影圈專業製作團隊參與,並由知名編導陸醒華擔任製片,周守訓委員正式跨足電影圈晉升為周導;此片已籌備將近三年多,投資已達5千萬。近來劇組找演員試鏡消息,頻頻走光搏上媒體版面,日前演員組合已底定於9月16日下午1點,台北華漾大飯店舉行電影開鏡記者會,正式公告。
 
RIMG5826.JPG 

《港都2012》大膽使用新生代藝人,男演員陣容【葉問前傳】杜宇航、【浪花兄弟】邱凱偉(Darren)【武打巨星】洪天祥(洪金寶次子);女演員陣容【雪狼湖】許慧欣【宅男女神 豆花妹】蔡黃汝【偶像團體zero+】邵庭、【超級偶像4】郭少軒,加入《港都2012》陣容。據華映表示,杜宇航將擺脫以往葉問的形象,將在劇中飾演反派角色;Darren與Jimmy在劇中扮演兄弟並為企業家二代,Darren與郭少軒及邵庭有著情感上的糾結;Jimmy與豆花妹、許慧欣也將擦出不一樣的火花。記者會現場上,主要演員全員到齊,演藝圈前輩孟飛大哥及徐亨大哥也到場出席活動,陣容浩大。
 
國片《港都2012》將於今年9月30日正式開拍,片名「港都2012」,馬上就讓人聯想到高雄,但劇組不願意透露這部片的拍攝地點,周導表示希望觀眾看到《港都2012》可以針對內容討論產生宣傳的話題性,並保證將給觀眾不一樣國片,該電影預計要呈現出來的風格走向,會融合《海角七號》的愛情和喜感,以及《艋舺》的兄弟義氣,再加上新生代帥哥美女的陣容,還有台灣美景與精彩的故事情節,勢必是一部令國人期待的作品。
 
RIMG5811.JPG 

電影故事講述陸氏家族,企業內部兄弟間的角力鬥爭:陸崇岳(洪天祥 飾),陸氏家族的長子,因個性淡泊名利,不喜商場上的爾虞我詐,決定離開商場,自我放逐,並認識花琳(豆花妹蔡黃汝 飾)及花媽(郁芳 飾)母女,影響自己對家庭的觀念;陸崇孝(Darren邱凱偉 飾),陸崇岳弟弟,於哥哥離開後跟隨著父親陸浩(孟飛 飾)學做經營,但父親事業繁忙下而因此累垮,陸崇孝接管家族企業,但企業中的長老兩全(夏靖庭 飾),卻想趁機搶奪陸氏家族產業,並開始一連串的商業算計……;陸崇孝,被兩全和宮立(杜宇航 飾)設計,並被逐出企業;陸崇岳後來得知父親病倒,及家族企業被人搶奪,決定回故鄉協助陸崇孝,取回陸氏原有的經營權;過程中,陸崇孝的女友翁曉玉(邵庭 飾)被宮立脅持,並要求背叛陸崇岳;陸崇岳與多年前的女友律師葉涵妮(許慧欣 飾)相見請求協助,引發了與葉涵妮及花琳之間複雜的情愛關係;陸崇孝並懇求與父親曾是結拜兄弟的洪龍(徐亨 飾),洪龍決定帶著女兒洪珍珠(郭少軒飾),及手下洪虎(黃鐙輝 飾)義氣相挺重出江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