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99.JPG

   亞運金牌國手楊淑君的失格事件,引發全民的不滿,也激起國人的愛國意識,此一事件正好與引領武術電影風潮的「葉問」產生共鳴。電影葉問的發行公司華映娛樂有感全民力挺台灣之光,特別在選秀活動中展示木人樁,推廣全民運動風氣,希望藉由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動,表達電影業界對楊淑君的支持。

IMG_1291.JPG

   最近全球選秀活動正發燒,無論是電視台、唱片公司、百貨業者、網路部落格等紛紛舉辦各自的選秀活動,但首次有台灣電影片商搶搭這股風潮;11月29日午間,華映娛樂在高雄喜滿客夢時代影城舉辦「第一屆華映電影新秀選拔活動」記者會,大舉號召南部擁有自信、愛秀、敢秀的人前來報名參加,高雄公司總經理黃凱文說:「此次選拔活動不同以往為了開拍新戲才舉辦試鏡會來招募演員,也非曇花一現的小型素人選拔,而是採取造星計畫,提拔具有演藝潛力的素人成為儲備演員,入圍者先經由專業團隊進行改造與訓練,再安排於華映娛樂所製作或發行的新戲中嶄露頭角,進而培育未來影壇中的耀眼新星,並擔任知名保養品超美力與雅曼達生化科技代言人」。台北副總經理Jeff說:「第一屆華映電影新秀選拔活動決定在高雄舉行,邀約許多南部知名企業協同辦理,且由電影公司與八所南部大專院校共同舉辦選拔活動的主要原因,除了響應高雄市政府打造高雄成為電影工業之都的願景外,更提供南部居民一個展現自我才華的表演舞台,帶來更多影視相關訊息。」

IMG_1251.JPG

         在當天的記者會上,華映娛樂旗下藝人擔任本次選拔活動外型組的代言人,穿著性感迷人的短版T-shirt打木人樁,並提及:「本次入圍的參賽者所能獲得的優渥福利,除了擁有萬元等值的獎品、嘉柏雅醫學美容廣告代言與拍片等多元發展機會外,還有由本活動的贊助企業KISS九九麗緻婚紗為入圍者製作個人藝術寫真相本。」此外,畫堤時尚音樂餐廳的樂團擔任本次選拔活動才藝組的代言團體,現場即興創作演出,希望擁有各種才藝的素人們,能勇於表現、爭取出線機會,報名第一屆華映電影新秀選拔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