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jpg

演藝界明日之星在中山大學閃耀誕生啦!由華映娛樂主辦,中山大學企管系學會承辦的「華映娛樂電影新秀選拔 中山大學 校內場次」,於3()圓滿落幕。中山大學「星」光熠熠,連主辦單位都難擋魅力,除了原預定開放的六個得獎名額外,還外加了四個入圍儲備藝人名額,共計十名學生入選「2011華映電影新秀總決選」階段

本次徵選活動分為才藝組與外型組,各組分別選出前三名入選者,但當天活動現場卻大「突槌」,中山大學參賽者表現太過優秀,讓主辦單位大呼「選不出來」,最後更是加開入圍總決選名額,十名中山明星學生未來都有機會成為華映娛樂電影新秀徵選活動的總冠軍!

以亮麗外型、穩健台風脫穎而出,奪得外型組第一名大獎的劇藝系張皓瑀,獲獎時除了感謝主辦單位給的機會外,更是開心說,此次徵選活動除了給自己表現的平台,還「大大增加了信心」。而以唱歌吸引眾人,選擇參加才藝組的劇藝系簡宏根,則是在比賽當下便告訴眾人,自己的重點不是才藝,而是在「表現自己」!充沛的自信,令評審印象深刻,最後獲得才藝組第一名的殊榮! 

比賽評審黃凱文,過去也曾是中山大學的一份子,除了大大讚嘆中山學弟妹的優秀外,更是以自身經驗鼓勵眾人。黃凱文表示,過去所學雖然為經濟,但後來就業卻選擇了演藝之路,「畢業後的路才是路」,黃凱文更進一步說明,業界看重個人才能的發揮,因此不論大學念的是哪一個科系,好好朝目標努力,未來都有可能踏進演藝世界!同為比賽評審的黃郁雯也表示,此次徵選活動出乎意料之外,對中山大學的學生未來相當有自信,不過黃郁雯同時也建議參賽者要拿出更多自信,表演會更加分。

負責承辦活動的沈能進表示,徵選活動一度因報名人數太少而難產,還好靠最後的宣傳,力挽狂瀾帶起了整個活動。雖然疲倦,但沈能進說,能讓中山學生快樂的發揮自我,再苦也值得。企管系甘在均則表示,除了特殊才藝B-BOX令人難忘外,非劇藝系卻能帶來精彩演出的參賽者,讓他印象深刻外,更是無比感動。

24.jpg22.jpg 

華映娛樂舉辦徵選會除了希望帶起南部電影娛樂產業風氣外,更因為不願遺漏任何一個「星子」,盼望能找到潛伏在素人當中的演藝新秀,並將之栽培為未來影壇中耀眼的知名新星。入圍校內初賽第一階段的參賽者,便可獲得華映娛樂儲備藝人的培訓課程及總決賽的機會,最後的總冠軍將在2011年華映拍攝之國片演出!

23.jpg

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