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17_0377.jpg

《最強囍事》監製黃百鳴力邀A咖B咖等好咖一起合演,堅強陣容主打甄子丹、古天樂、劉嘉玲、張柏芝、熊黛林、杜汶澤、閆妮擔綱演出,鄭中基、Angelababy、曾華倩、鄧麗欣、汪圓圓、諸葛梓岐、賈曉晨、阿朵、謝楠等各路明星來客串。
 
黃百鳴這次找來“最強”陣容,包括復出的張柏芝,和首度演喜劇的甄子丹,還有御用的賀歲班底古天樂,和被他視為“福星”的劉嘉玲,黃百鳴對於如何安排眾多大牌,表示都是根據演員本身特性來打造:「這次的搭配很特別,劉嘉玲和甄子丹從來沒有合作,而且之前也不認識,兩人碰在一起,肯定會有火花;古天樂和張柏芝已是六度合作,兩個人很熟悉也很有默契,這有好也有壞,所以便在角色特別設計了一下,古仔演娘娘腔,柏芝就演灰姑娘;我和閆妮就是南北配,而杜汶澤和熊黛林則是高矮配。」
劉嘉玲在《最強囍事》中是個百變女郎,將展現數種不同職業的美女形象,而給劉嘉玲設計造型的,是香港金像獎最佳造型設計余家安。余家安曾為劉嘉玲在《狄仁傑之通天帝國》中的武則天設計造型,獨特的蛾翅眉引發巨大爭議和關注。此次打造《最強囍事》中劉嘉玲的百變形象,為劉嘉玲打造空姐、嫩模、張愛玲等數十套驚艷造型出鏡。
 
香港著名造型大師余家安,則特地將張柏芝打造成“灰姑娘”形象,不施粉黛、著裝簡潔,與影片中造型華麗的熊黛林、Angelababy等人形成鮮明對比,契合張柏芝在影片中的人物性格之際,更讓人感嘆張柏芝當兩個孩子的媽,卻不見歲月痕跡的面孔。香港名模熊黛林及宅男女神Angelababy,去年就有幫過黃百鳴拍《花田囍事2010》,熊黛林有緋聞男友郭富城,Angelababy有緋聞男友黃曉明,除了本身的亮麗外型吸引不少粉絲,加上兩人都有知名男友拉抬名氣,每個人的影響力不容小覷,港、台、陸三地市場看好。片中還特別加碼上演豪華遊艇戲碼,眾位美女迫不及待地換上泳裝大秀身材,看數十位天使面孔魔鬼身材的美女爭奇鬥豔,可謂秀色可餐大飽眼福。
 
《最強囍事》近日在北京舉辦首映禮,現場主辦方特意加入“互換情侶”環節,讓主演們違反導演意願,自選搭檔。不過四位主演的答題板卻讓人大跌眼鏡,黃百鳴一口氣寫下“劉嘉玲、閆妮、張柏芝、熊黛林”四位美女主演的名字,並用「文藝之美、母親之美、『公主病』之美」形容劉嘉玲、張柏芝、熊黛林三位主演,對搭檔閆妮則是美言:「她什麼都美!」。台灣觀眾可於2011年3月4日進戲院觀賞,超強卡司的《最強囍事》電影預售票,即將上線博客來售票網開賣。

Nov02_02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