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t Day Final Poster small.jpg 

n   中文片名:天天好天

n   台灣檔期:2011年4月15日

n   類型:溫馨、喜劇、劇情

n   導演:青元

n   演員:Jack Lim (林德榮), Vivian Tok (卓卉勤),

Royce Tan (志康), Wan Wai Fun (尹匯雰),

Gan Jiang Han (江瀚), Jason Yeoh (),

Jeff Chin (浩然), Lim Yew Beng (林明)。

n   發行:華映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n   故事大綱:

在這個繁忙的社會裡,大家因為追求更美好的生活水平而將自己的所有時間獻了工作,也常把工作和金錢都擺在第一。可是大家卻忘了其實家人和親情才是人生中難能可貴的東西。

繼《大日子woohoo!》的精神,青元導演再次以輕鬆搞笑卻又不忘提倡親情可貴的手法來拍攝這部馨賀歲電影。與此同時,青元導演也再次通過這部電影來呈現出大馬獨有的文化,好讓大馬觀眾能夠再為自己的國家引以為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