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一樣的月光劇照.jpg 

n   中文片名:不一樣的月光

n   台灣檔期:2011年8月19日

n   類型:溫馨/家庭、喜劇、劇情

n   導演:陳潔瑤

n   演員:曹世輝、 尤勞尤幹、方志友、鵬飛、吳奕帆、 中華、蔭山征彥。

n   發行:華映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n   故事大綱:

★第一部原住民觀點電影,原住民編導、實力派演員共同演出
★揭開『莎韻之鐘』神秘面紗,宜蘭縣南澳鄉歷史場景實地再現

一個日據時代發生在黑皮部落的故事--泰雅少女落難的事件,吸引外地拍攝劇組,前來探勘,想要拍攝以黑皮部落為主的電視劇。尤幹始終搞不懂,一個鐘、還有一個已經快要破掉的石碑,會讓這幾個外地人,沒幾天就跑來部落,他們說是為了工作,尤幹倒覺得他們是無所事事。不像他,要打獵還要兼顧學業。他下了課,有機會就往山裏跑。

一場喪禮,讓尤幹的叔叔,部落裏最大的雜貨店老闆-尤命,在部落裡長期留了下來。身上掛著一堆頭銜的尤命,是國會議員助理,本是三天兩頭往台北跑,但因部落初戀情人的丈夫意外身亡,決定留下來多幫一點忙。

外地劇組,透過尤命在部落蒐集資訊,找尋相關的人事物,尤命好客的性格,總是盡其所能不斷地提供,任何他們想要的線索。不論認識不認識,知道不知道,大家口中對那永遠長不大的泰雅少女—『莎韻』,都各有說詞,更加深了劇組對這個故事的好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