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04_0754.jpg 

沈美  (古天樂 )   

「神」級美容師,城中最受歡迎的美容節目主持,為了討好女性觀眾,娘娘腔的舉止外表下,壓抑住粗豪麻甩的男人本色。

沈美本對被指派為他的助理簡潔覺得厭煩,但知道她的背景和心底裏的脆弱後,不住憐惜這女子。當得悉富豪滑溜溜追求簡潔後,更幫忙撮合,加上工作上的共同進退,二人亦成了好友。

沈美雖不自覺愛上了簡潔,但眼見簡、滑二人感情發展順利,簡潔將找到好歸宿,亦不忍破壞。加上要保護建立已久,對異性不感興趣的中性形象,對簡的感情只能藏於心中。

Oct20_0089.jpg 

古天樂——由雄糾糾 到娘娘腔   

一向充滿陽剛男人味的古天樂,今次為演活電影中外表娘娘腔的沈美老師,放下雄糾糾的形象。電影開拍前,更就男性彩妝師和美容師這方面做不少資料搜集和研究,以揣摩角色。角色演繹上也在語氣表達、肢體語言,下了一番心思苦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