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88.jpg

第三十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公布入圍名單,「最佳新演員」方面,打星杜宇航分別憑電影《葉問2》和《葉問前傳》同時入圍,而陳奐仁則憑《李小龍》入圍。其他對手還有《全城熱戀熱辣辣》的井柏然,與《安非他命》的彭冠期。
 
杜宇航對於入圍金像獎感到愕然及開心,他在微博寫下感謝:「很高興能以葉問前傳及葉問2、兩套片獲提名香港金像獎候選人,首先多謝冼國林師父一番心血裁培我,沒有他帶我入行我便不能拍到這麼好的戲。另外也要多謝電影界及武術界的朋友前輩對我的支持;當然不少得粉絲們一直陪伴我……」
 
被問到會不會擔心分散票源?他表示入圍即是肯定:「雖然現在未有結果,但同時有兩套作品入選,我已覺得自己贏到很多,除了是對我這個新人作出肯定也是大家對我的認同。我要更加努力才不枉師父對我的付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