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21_0260.jpg   

鄭宇強  (甄子丹 )

平民美妝店中最賺錢的化妝品售貨員,獲好友沈美誠邀加入化妝品公司,負責公司在高級商場新開設的專櫃。

銷售技巧過人,往往未使出真功夫,顧客已自動掏腰包,但一次在高級商場的化妝專櫃受到的侮辱,鄭宇強終忍不住一展深藏不露的化妝絕技。

鄭宇強深諳女人心態,只因訓練有素。身為獨子的他自幼喪父,家中只有女人,在奶奶、母親和兩個姊姊的包圍成長下。他瞭解所有女人,除了一個——他的初戀女友戴夢妮。對於這個捉摸不透的女人,鄭宇強心甘情願地一直默默做她的守護天使。

 Nov21_0716.jpg 

甄子丹——放下拳頭 嘗試喜劇

武打巨星甄子丹今次放下功夫,首次嘗試演喜劇,就與對手劉嘉玲擦出火花。說來劉嘉玲可是與飾演葉問的男人特別有緣,現實中的老公梁朝偉,電影中的男友甄子丹。在《最強囍事》中,就有劉嘉玲幽了這微妙關係一默的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