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21_0408.jpg 

戴夢妮  (劉嘉玲 )

帶點神經質的失意作家。以「戴夢妮 著」出版的小說,沒一本暢銷。為了生活,因應市場潮流,替不同明星名人代筆寫作的小說散文,卻都賣個滿堂紅。有時候,她無奈覺得自己活在別人的影子下,只是一個寫手。

為人浪漫、愛幻想的戴夢妮,其創作哲學是「每次的創作,都是一場戀愛。」所謂的戀愛,不單是說精神上的,而是在現實中,也投入到小說女主角的身份,和像小說男主角般的男人戀愛,貨真價實的「全情投入」。

感情上,戴夢妮知道總有鄭宇強在等自己,所以貪玩任性的她還不肯安定下來,

 Nov18_0067.jpg

劉嘉玲——從容幽默 造型百變   

久別賀歲喜劇的劉嘉玲,在戲中飾演一位作家,因投入自己創作的角色,經常以各種造型出現。劉嘉玲對戲中各款造型都相當滿意,扮演空中小姐更是從影以來第一次,笑言幾天的拍攝很好玩,是未入戲,就要出戲,有點未玩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