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02_0289.jpg 

簡潔  (張柏芝 )

原本只是化妝品公司的臨時工,卻因優異積極的工作表現,不怕吃虧地任勞任怨,成了各部門搶手人才。因而熟悉公司各部門的運作,也因此理所當然成了新任總裁沈美的助手。

簡表面堅強開朗,甚至近乎過份樂觀,其實只是在掩飾極悲觀,缺乏安全感的內心。簡的不安全感,來自她年幼喪父的背景。簡總對人非常客氣,刻意與人保持距離,這是她保護自己的方法。簡認為這世上的一切都不真實、沒保證,只有自己才是最可信、最可靠的。

因工作關係,簡認識了遊艇王子滑溜溜,滑更展開追求。簡有了成為千億新抱,不用憂柴憂米的機會。

 Nov23_0305.jpg

張柏芝——復出首作 魅力不減

作為久休複出的首部電影,張栢芝選擇賀歲片《最強囍事》,是一個輕鬆愉快的新開始,讓觀眾令人期待。毫無疑問,鏡頭仍然愛著張栢芝,銀幕中的她,就是有抓住觀眾眼球的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