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日子》

 427632193840ab0019c3168.jpg

 

n   英文片名:Tiger Woohoo

n   類型:勵志、喜劇 

n   片長:95 

n   導演:青元

n   編劇:李勇昌 

n   監製:朱志恆

n   演員:林德榮、楊佳賢、陳志康、顏江翰、邱文博、蕭斐弘曾潔鈺蕭慧敏顏薇恩、黃一飛、卓卉勤

n   台灣發行:華映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n   官方網站:http://www.woohoo.my/ 

n   故事大綱:

在馬來西亞東海岸的米昔拉村,一直有個淵源流長的傳統習俗---就是每一甲子(六十年),在酬神祭奠的大日子裡,必定會以舞虎來酬謝天后娘娘。但是上一次在祭典上表演舞虎的連八記,現在已是風蠟殘年的老人,而且村子裡已經沒有年輕人可以接棒表演舞虎了。八記的孫女阿連唯有刊登徵聘廣告,以萬元月薪招聘舞虎新丁。

 

衝動好勝的銀行保安阿炳,忠實憨厚的炒粿條小販阿發和嘴硬心軟的造型攝影師Rain,各自都在生活中鈺到了瓶頸,於是馬上被月入過萬的徵聘廣告給吸引了。另一邊,滿腦子武打功夫夢的大學生Bobby也來到了米昔拉村,加上急功近利的村長兒子Alan,五個性格各異的年輕人,就這樣因舞虎而聚頭。

 

五個從未接觸過舞虎的年輕人,在眾村民的期望下,開始了舞虎的集訓。五人開始被逼生活在一起,引發了不少笑話。眾人在連八記的指點下,苦練舞虎,但是訓練的過程仍然是一波三折。距離舞虎祭典只剩下三天,舞虎團是否能度過這次的難關呢? 阿發和Mindy是否能再續前緣呢? 阿炳翰阿連這對歡喜冤家,又有甚麼樣的結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