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李佛 (55).JPG 

據香港媒體報導,香港電影導演會3月3日舉行春茗,並現場公佈兩年一度改選第十四屆執委會的名單,同時宣佈頒發各項年度大獎。今年洪金寶獲頒發“榮譽大獎”,表揚他對電影界的貢獻。

蔡李佛 (106.JPG

 

 

 

 

 

 

 

 

 

 

 


洪金寶與小兒子洪天照,在《蔡李佛》中雙雙上陣,台灣檔期在下個月4月22日上映。兩人首次在電影中飾演真父子,對此,洪金寶開玩笑說:「在戲中,我跟我兒子飾演兩父子,我是父,他是子。但在現實生活中,他比我還兇。」;而提到與父親的合作,洪天照馬上開起了玩笑:『爸爸在現場就沒人敢欺負我了!』。

由香港成家班黃明升與羅惠德聯合導演,洪金寶、元華領銜主演,杜宇航特別演出,洪金寶兒子洪天照首次在片中挑大樑,將於王佳音、黃嘉樂演出一段三角戀。講述一家蔡李佛拳館在新經濟發展趨勢下被收購過程中,主人公不屈不撓的故事。該劇根據當代幾位蔡李佛拳傳人的真實故事編寫而來,蔡李佛是我國傳統武術流派之一,在國際武術傳播上有“北有太極、南有蔡李佛”之說。

《蔡李佛》將於台灣4月22日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