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由新銳導演李蔚然執導,孫紅雷、林志玲、甘薇領銜主演的喜劇大片《決戰刹馬鎮》即將於4月29日在台上映。該片雖以農村為背景,但影片中無處不透露著最新最潮的時尚元素。
(2).jpg 

從《赤壁》到《刺陵》大家看到的仍然是那個婀娜多姿花瓶般的林志玲,但在《決戰刹馬鎮》中,林志玲飾演扮相中性、滿嘴黃牙的風騷老闆娘春娘,尤其苦練陝北口音更令人刮目相看。在造型上,她的台詞與肢體表現也讓人驚為天人,片中,一向溫柔美麗的她,一句話說不對就動手打人,其中有一段和孫紅雷來了個長長的舌吻,尺度之大超出此前《赤壁》中她與梁朝偉的親熱戲。大家一致認為,這個土氣、暴力、激烈的“林妹妹” 洗盡沿華,展現她的智性美,是該片一大亮點。而這個角色,無疑使她徹底擺脫“花瓶演員”的頭銜,成功轉型。

(3).jpg 
本片敘述隨著一支裝備精良的國際大盜喬裝打扮潛入古鎮,一場危機四伏的奪寶決戰一觸即發。當地首領老唐(孫紅雷飾)在情人春娘(林志玲飾)及偷雞、摸狗、面餅、大炮等各路奇人護佑下,與教授周定邦(李立群飾)帶領的國際悍匪展開殊死較量。這是一場別開生面的貓鼠大戰,一局險象環生的騙中騙謎題,一段妙趣橫生的道高一尺魔高一丈……究竟鹿死誰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