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映電影快報】下半年度新電影part 2 -2011/11/25【不一樣的月光】11/25 全台原味上映。
 

for行政院原住民委員會.jpg

n   中文片名:不一樣的月光

n   英文片名:Finding Sayun

n   台灣檔期:2011年11月25日

n   類型:溫馨/家庭/喜劇/劇情/勵志

n   導演:陳潔瑤

n   演員:曹世輝、 尤勞尤幹、方志友、

鵬飛、吳奕帆、 中華、蔭山征彥。

n   發行:華映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n   故事大綱:

 

★第一部原住民觀點電影,原住民編導、實力派演員共同演出
★揭開『莎韻之鐘』神秘面紗,宜蘭縣南澳鄉歷史場景實地再現

一個被遺忘的部落傳說,引起外地劇組的好奇。那是一段關於『莎韻』這個泰雅族女孩的故事,這個傳說被埋藏在六十幾年前的深山裏。

當年的族人,早已搬遷到山腳下,對以前部落的記憶不那麼清楚,對『莎韻』的事也各有說詞,就更加深了劇組對這個故事的好奇……

 

尤幹,一個又愛打獵又會踢球的部落高中生,始終搞不懂,一個早就被族人忘記的故事,為何讓外地劇組對部落那麼得好奇?但尤幹的阿公,是唯一看過『莎韻』的老人家,他手中握著那張莎韻的照片,始終不肯交給劇組。照片似乎對阿公,有什麼特殊的意義?

 

尤幹一直想帶阿公回老部落,因為那是阿公的心願,但那是一段遙遠的路程。根本沒人知道,回山上的路怎麼走,只有阿公還記得。

瞞著家人,尤幹偷偷帶阿公上山,劇組企畫小茹也跟著去。

 

於是隨著老人的腳步,展開了一段深山的驚險歷程,也解開了劇組對深藏在山裏幾十年的秘密……..

 

arrow
arrow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