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映電影快報】下半年度新電影part 4 -2011/9/2【新加坡影展】9/2 星味十足。(十二蓮花/大世界/美好冤家/贏家)

標準字.jpg

【大世界】

It     

n   英文片名:It's A Great Great World

n   類型:劇情、喜劇

n   片長:121分

n   導演:唐永健

n   演員:白薇秀、張振寰、周初明、向云、林湘萍、

洪乙心、蔡琦慧、鄭各評、黄慧、黄文永、郭亮、

張耀棟、王祿江、陳天文、­鐘琴、楊志龍、陳澍城、

周崇慶,程旭輝、陳建彬、鄭盈盈、沈傾掞、鐘耀南、

林茹萍、Olivia Ong還有香港藝人薛家燕和台灣名嘴曾國城助陣。

n   台灣發行:華映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n   台灣上映時間201192

n   國別:新加坡

n   預告:http://www.youtube.com/watch?v=dDNEgMgVdtg

n   故事大綱:

《大世界》匯集了新傳媒20多位藝人,帶領觀眾走進時光隧道,回到復古年代,道出一個個有情有義的感人故事。

新傳媒星霖电影攝製的《大世界》,由本地名導唐永健(Kelvin Tong)執導,片子以新加坡家喻户曉的"大世界"遊樂園為背景,故事從1940年跨越至21世紀,講述"大世界"中小人物的温馨故事。

《大世界》演員陣容强大,除了新傳媒藝人白薇秀、張振寰、周初明、向云、洪乙心、蔡琦慧、鄭各評、黄慧、黄文永、郭亮、張耀棟、王祿江、陳天文、鐘琴、楊志龍、陳澍城、周崇慶,以及本地藝人程旭辉、陳建彬、鄭盈盈、沈傾掞、鐘耀南、林茹萍、歌手Olivia Ong等,還有港台藝人薛家燕和曾國城助陣。

 

arrow
arrow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