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映娛樂祭出【新加坡影展】,讓你的夏天有個完美的Ending

poster.jpg   

從【嚇到笑】到【鬼也笑】,華映娛樂嚐試多元化的電影類型,希望提供更多不一樣的電影給台灣的消費者,於是在2011的夏天,即將推出【新加坡影展】系列來給廣大的台灣觀眾一次看好片的機會。

【新加坡影展】包含了【大世界】、【十二蓮花】、【美好冤家】、【贏家】,其中在【大世界】中有Olivia 跟曾國城的演出、【十二蓮花】有孫燕姿的演出、【美好冤家】有許仁杰的演出、【贏家】有陳昭榮的演出,四部新加坡電影中都有台灣人熟悉的角色,演出的角色更是變花萬千,喜愛星馬電影的你千萬不能錯過喔!

【新加坡影展】92日,星味十足,欲知更多詳情請上【新加坡影展】臉書專區http://www.facebook.com/SingaporeFilmShowcase2011,或上華映娛樂臉書專區http://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 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