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1.jpg  

  【新加坡影展】將於92號正式登台,四部新片卻充滿濃濃的“台"味?原來上映的四部電影,其中三部皆有台灣藝人參與演出,使得這次的影展“台"味十足!

 

  本次【新加坡影展】共有四部新片在台上映,分別為《十二蓮花》《美好冤家》《贏家》《大世界》,其中《美好冤家》《贏家》《大世界》皆有台灣藝人參與演出。星光四少之一的許仁杰首次晉升為“電影咖",在《美好冤家》裡飾演香港資深演員夏雨的兒子,和馬來西亞演員洪愛玲、賴力豪、王欣等知名演員同台飆戲。戲裡除了烤肉乾辛苦,許仁杰還必須穿上全身的超人裝,除了不方便上廁所外,還意外被粉絲看見,讓他尷尬不已。他透露:「當時我直接穿著超人裝下樓,但不知道有歌迷在飯店大廳守候,我突然聽到“小許”,會那樣叫的只有我的粉絲!我一聽到,就知道完了,但又要裝鎮定,跟他們問好,就很彆扭,我超尷尬的」。

 

  《美好冤家》講述的是關於兩個肉乾家族對抗,並從中描述家人之間的愛,朋友之間的信、情侣之間的情以及冤家之間的怨,兩代的故事錯綜糾結,欲知更多詳請上【新加坡影展】臉書專區http://www.facebook.com/SingaporeFilmShowcase2011,或上華映娛樂臉書專區http://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 查詢,【新加坡影展】92日,星味十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