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夢想,但是你知道你父親的夢想是甚麼嗎?

日落大夢劇照 (21).jpg   

吳德勝,一位從提倡五行健康操、研發生機飲食青菜湯,到發明出世界級蔬果調理機的台灣之光。【日落大夢】就是一部記錄了導演吳汰紝的父親追求夢想的電影,同時也是表達對父親的愛最真摯的詮釋。

           「每個人都有夢想,但是你知道你父親的夢想是甚麼嗎?他可能為了要養育你,而放棄逐夢。不管支持或不支持,但是不是可以試著先去了解呢?」即使這個夢想需要賣掉房子,可能危及家中生計,但【日落大夢】導演就是秉持著這種信念去理解父親的想法,進而給予支持與鼓勵。「越親近的人往往會是最吐槽的人,或是最反對的人。」本片以導演親身的故事,試圖喚起觀眾重視父親的夢想,艱辛的奮鬥之路如果有家人的支持必定更為踏實。因此導演決定以自己的專長為父親拍攝紀錄片,陪伴他踏上這段築夢之旅。這是一部紀錄台灣人奮鬥精神的片子,也是一個女兒對父親深深的愛。

【日落大夢】將於9月2日起在信義威秀、台茂美麗華、高雄威秀同步上映,欲知更多詳情請上【日落大夢】臉書專區http://www.facebook.com/TheDreamNeverSets,或洽華映娛樂臉書http://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 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