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575.JPG  

    提到新加坡,不可不知的當地美食就是「肉干」,已融入新加坡人民生活中的肉干文化,繼【小孩不笨】之後,再度被搬上大銀幕,商業創新與傳統技術的廝殺對決!

 

  「誰是真正的肉干大王?」電影【美好冤家】描述兩家新加坡肉乾家族的競爭,由兩代的恩怨所衍生出的一連串趣事。【美好冤家】為了拍攝這兩家勢不兩立的肉干店,電影裡還動用到了將近一百公斤的美珍香肉干,數量十分驚人。領銜主演的是香港資深演員夏雨,以及新加坡喜劇演員洪愛玲,劇中有不少兩人鬥嘴的搞笑橋段。而首次演出電影的星光四少的許仁杰,就挑戰實際年齡為二十六歲,心智卻只有十歲的大兒子一角。片中許仁杰還穿著超人裝角色扮演,劇情既無厘頭又溫馨。

 

    【美好冤家】與其他三部不同風格的電影,組成【新加坡影展】系列,將於100年9月2日開始在梅花戲院上映。欲知更多詳情請上【新加坡影展】臉書專區http://www.facebook.com/SingaporeFilmShowcase2011,或上華映娛樂臉書專區http://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 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