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92.JPG

         Mr. P小人系列商品,總讓人的第一印象是疼痛與危險,不管是斷頭存錢筒、斷頭筆筒、舌環鑰匙圈等,但由於Mr.P小人系列商品總使用鮮艷的顏色與可愛小人造型,讓人會有恐懼與可愛矛盾感受,如同【鬼4厲】,打破一般傳統恐怖片思維,用創意挑戰觀眾內心矛盾新感受。

 

    【殺人Sim卡】四位異想天開的少年認為地球得了癌症,人類就是這個地球的癌细胞。他們决心要為傷痕累累的地球治病。【仇人禮品專賣店】一間商店專賣仇人禮品,以陷害仇人,甚至取仇人性命,收到的禮物中哪一份會讓人喪命呢?【闇夜離魂】三位搶匪天不怕地不怕,只信手中槍,怎知某種東西正在用恐怖的事實推翻他們堅定的信念。【屍變阿公】一個華人家族的阿公過世,阿公似乎有個秘密深藏在心中,子孫們開始抽絲剝繭,逐步尋找事情的真相…

 

    華映娛樂與蘭堂國際首次合作,特別在823()12:30,【喜滿客】戲院媒體試片會中,請到首次現身的鬼月“特別來賓”,一起跟民眾互動挑戰感官抽《Mr. P仇人禮品》(Mr. P仇人大嘴迴紋針座、Mr. P仇人大嘴搖頭相框),上映前8262728三日,鬼月《特別來賓》也將在西門町聖堤亞冰淇淋、今日戲院前與民眾互動挑戰感官,想要《Mr. P仇人禮品》的民眾千萬別錯過!

 仇人大嘴搖頭相框.jpg

    【博客來】4誰在你背後套票,開賣囉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1020001461997 購買套票800元(含200元預售票4張),隨票贈送Mr. P仇人大嘴迴紋針座或Mr. P仇人大嘴搖頭相框一個,數量有限要買要快。《鬼4厲》相關資訊,請上華映娛樂FB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