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贏家】告訴你,賭博,是讓你贏錢還是讓你輸掉家人?

gv-17.jpg   

走跳賭壇的人一定都聽過一句話:『小賭怡情,大賭成家』到底是否真是如此呢?

 

其實放眼望去新聞天天都有,有人賭錢賭到負債累累,也有人賭錢賭到出國深造,八卦最多的,演藝圈就有許許多多活生生血淋淋的真實案例可以做為前車之鑑。

 

賭博能讓人一夜致富,也能使人一夜之間賭掉人生。失財事小,失去親人才是最痛的籌碼,就像此次新加坡影展中的電影-【贏家】裡面男主角的人生一樣,曾經以為自己可以靠天生運氣來贏騙天下,無形間卻賭掉了親情家庭。你贏得了財富真的是你所要的嗎?失去陪伴親人的時間,其實你徹徹底底的輸慘了。因為所有的財富都能失而復得,陪伴的親人與過程,卻是一去不返,你,真的贏了嗎?

 

欲知更多詳情請上【新加坡影展】臉書專區http://www.facebook.com/SingaporeFilmShowcase2011,或上【華映娛樂】臉書專區http://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 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