汰紝導演說:「癌症患者大部分都是被自己嚇死的」 

 日落大夢劇照 (17).jpg  

癌症一直是國人死亡主要原因的前幾名,卻沒有辦法使癌症的罹患率降低。

 

其實癌症並不可怕,大多數的癌症病情都是可以人為因素所控制的,就像電影【日落大夢】的導演-吳汰衽的媽媽一樣,在罹患癌症之後,改變生活方式、飲食習慣,達到控制病情的效果,其實對抗癌症最重要的就是意志力,癌症患者大部分都是被自己嚇死的。

 

很多臨床經驗指出,只要規律作息、放鬆心情、改變飲食都能改善癌症病情程度,如同電影『日落大夢』中的主角吳爸爸,為了心愛的妻子罹患癌症而激起想要找出改善癌症的方法,不但發明五行健康操來運動,還不惜傾家蕩產耗時數年所發明的蔬果機來製作五行蔬菜湯,再配合醫療腳步,真的使得癌症病情好轉,所以癌症並不可怕,可怕的是自己沒有意志力想要改變自己的毅力。

 

【日落大夢】將於92日起在信義威秀、台茂美麗華、高雄威秀同步上映,欲知更多詳情請上【日落大夢】臉書專區http://www.facebook.com/TheDreamNeverSets,或洽華映娛樂臉書http://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 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